`
1

坚持换安全

和小鹿生活在一起 有些事他很坚持的 不然你会没有得买 LV 咯 ~

就像 Car Seat 小鹿很坚持小虎打从出世的那天起就一定要座 Car Seat!
为什么呢?小鹿的理由很简单 就是为了安全!
而我觉得这样也好 我只要小虎很听话的坐车就好 不然你要我怎样从槟城把小虎载到淡汶去呢?我还能怎样?难道我可以练到左手抱小虎右手驾车?

开玩笑?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的问我 我真的可以?小虎真的肯坐?她真的能静静的?
我傻笑!如果你不坚持 那么日后受苦的会是你·······

回想起当初满月后······
我每次载小虎出门我一定要把小虎丢在后座的那个道理我就想杀掉小鹿!

因为小鹿坚持说把小虎放后面才叫安全 是有多少人的反对是有多少人问为什么不把小虎放在前面 唯独只有小鹿都不理会 可想而知小鹿是多么的坚持!

我说妈的!你坚持个屁!
那时我好想和小鹿离婚啊 ~ 他到底知不知道载小虎的我有多辛苦呢?

有没有人知道每当小虎一吵我就会心乱如麻 她一哭我也会跟着哭 我一面驾车 一面想尽办法要如何骗后座的她 这才叫危险,Ok?
而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小虎每次偏偏就是喜欢在车上大便 然后给我不爽的眼色给我哭闹呐?曾经好几次我干脆把车停在大桥旁 你看我我看你·······

我不知花了多久的时间 直到小虎明白什么叫做 --- 坐车出门!

当然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叫那个爱丽芬给我跑去问神 有些事不得不信。
阿弥陀佛 不知道是不是拜拜有效 还是小虎也习惯了 她给我乖乖的睡觉 不然就是自己玩自己看天问天为什么她要坐 Car Seat 呢?呵呵 ~

从小虎的第 4 个月大开始 小鹿才点头答应小虎可以拿正牌坐前面。
天啊 我乐得很呢 我没有想过我可以这样熬过了来回槟城跑淡汶的日子 哈!
我很欣慰 小虎真的很乖 她不吵也不闹 只不过偶尔还是会给我脸色看·······

我没有想过好景不常在 小鹿又给我麻烦了 ~

照片拍摄于 : 9 March 2011 - 9 months & 7 days old

小鹿说是时候给小虎换大一点的 Car Seat 了 我顿时晴天霹雳 因为小鹿后面加了一句新的 Car Seat 一定要放后座 又是那句 " 因为" 前面不安全!

我没有办法做到小鹿的要求 所以我载小虎出门时我用旧的 Car Seat 反正是好是坏小虎还是可以挤一挤的 和小鹿出门我在后座陪小虎时就给小虎用新的。
急什么急?一切都慢慢来就好了 ~

到后来的每一次当小鹿载我们外出时 我渐渐的从近路程到远路程慢慢的放小虎自己一个人坐后座 她可以这样听歌讲话抱玩具、累了就睡、自得其乐!
她真的很乖很听话又不哭不闹 一切又一切都没问题 我走运了,我说。

直到今天 我一个人载小虎时 她已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后座 ~
大家都说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有时候我会这样想 如果当初不是小鹿的坚持 那么我今天要怎样载小虎出门呢?难道任她在车里走来走去?还是爬上爬下呢?

我真的没有想过小鹿当初的坚持的确给我今天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