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遗传

哈哈哈哈 原想利用小虎睡午觉的时间给自己 Blog 一下私人的纪录 可是我情不自禁的大大声笑 看来是我习惯了先把 Blog 的时间留给小虎 ~

就这样觉得先 Blog 小虎好过 Blog 自己 至于我的就等我有时间先······

今早 也不知小虎是几点醒的 就只知道当我微微开眼睛的时候 小虎已坐在我身旁叽里咕噜的不知道说什么 在偷偷半开眼睛瞄一瞄 我哈哈哈大笑 小虎被我吓个半死 忙举起双手抱着我不放 一大早这样我会很 Sweet 一下的 ~

我问 小虎 Oi ~~~ 妈咪帮你拍照好吗?你做刚才那个动作给我!
Oi ~~~~~ 小虎给我的那个 Oi 是拉长长的 然后坐回那里比了比给我拍照 我当然快手快脚的爬起来拿起黑苹果来咔嚓一声 说 小虎你果然有我的作风!


给小虎看了看照片后 我俩一大早躲在房里一起挖金大笑 真的好好笑 ~
我说小虎啊我们把这照片 Email 给爸彼好吗?话完我就 Email 给小鹿 在 Subject 那地方写了个 Good Morning !

小鹿回了我说 " Must learn from you. You like to dig nose ! "

哈哈哈 是的!孩子是我生的!无可否认 100% 是我生的!我喜欢在无人的时候挖鼻子 尤其是在小鹿的面前挖挖挖 因为好好玩!
可是······ 从今以后 不可玩了 那里可以让小虎有机会学到这样不雅观的动作。

还有像我这样死变态的人 二话不说把这样的照片 MMS 给朋友 然后附上;
" 早安,一大早给你挖金 祝你一整天都开开心心!"

把小虎拥在怀里说 小虎,你今天真是 100 分的可爱 Mummy Love You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