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ittle Cottage

我看中很多间美美的外表餐厅 每过一次我就会念给小鹿听一次 这里我要去。
其中一间就是 Little Cottage Cafe 每次经过我就会多说一句 嗯 我要来这里吃东西 Har ! 老公,你是几时要带我来啊?

等到小鹿带我去的时候 我总会说不如今天我们吃别的 有一次小鹿还把车子停在 Little Cottage 的路旁 小鹿说快快决定今天就吃这间 我还犹豫不决要咩?下着雨喔 小鹿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下车进去人家的店看看······

小鹿说看似很不错一下!我也知道 我每次经过就是在贪它的 Europe 风外表。
我还是说下着毛毛雨 小虎又睡着了 还是下次吧 ~ 下次我们要浪漫点······


至少经过了一整年 还是更久的时间 这个星期三晚上小鹿坚持要来这里用餐 一路上我还说不如我们去哪里哪里吃晚餐 结果小鹿一路坚持这一间。


我的大小孩 尤其是小虎最近很喜欢翻开 Menu 看了看 还会手指指的要点这个那个 如果你说那个好吗?她还会摇摇食指 No No No 她会坚持她所指的 ~
WTF !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吗?你说 Set A 她还会 Set B 的吗?真聪明。

在我忙着拍照时 小鹿决定了 2 个 Dinner Set -- 1 Set 多多东西才 RM 19.90
我很爽我可以乱乱拍照 没人的 就好像小鹿为我包起整个餐厅这样 当然我还是 Off Light Off Sound 拍照 我就是很不好意识这样大大方方的拍照。


我说 小鹿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 Corner 可是不爽的是外面不是雪景 而是一大堆的灰尘 很显哦 几时?我们几时才要去这样的地方?
Fuck ! 他装傻听不到我在讲话 所以我随便翻开 Menu 点了水喝汤。


Mushroom Soup 是包在 Set 来的 味道普通就好像比起在 Pizza Hut 里的好喝 另外服务生还给我们送来了每人一粒小面包 看似普通的面包却格外很好吃。


Ice Lemon Tea 是我的最爱 这个味道应该是和一般在快餐店的 Ice Lemon Tea 同一个牌子 小鹿说很厚很好喝 我也这样的觉得 重点是才 RM 3.20 ~
小鹿说什么才?这里是没有一添再添的!我说不是这价钱么?不然你要怎样?


这是被我乱乱笃出来的 Bread Bowl RM 6.00 ~ 就是 Bread + Mushroom Soup
我俩同声共气啊一声 我在埋怨做么我叫这个的?小鹿说那个服务生一定心想我们这两个人一定很喜欢吃 Bread + Mushroom Soup !

而事实上我其实是想点 Clam Chowder Soup 这次我真的是很失策!
简直就是在浪费钱!我们都觉得很不好吃 偏偏小虎就吃点半粒面包 呵呵 ~


我的 Order -- Grilled Fish Fillet 一来到就闻到很香的印度味 很难说出那种印度味的感觉 总之我的味蕾就是很喜欢这叶子的味道 + 带点酸酸的柠檬味 ~

不管怎样我都很喜欢旁边小菜的搭配 每样给我的感觉就是恰恰好 尤其是那个 Baked Potato 我说我今天怎么忽然间喜欢起来吃这个 Potato 啊?


小鹿的 Grilled Portuguese Chicken ~ 酱汁也是有种浓浓的味道 我接受不到我说不好吃的 小鹿说很不错一下 可是有点带辣辣的 不一会小鹿给它扫个清光。


由于我们的 Carrot 都被辣辣的酱汁盖过了 所以我们要求是否可以给小虎来个几块 Carrot 服务生说让她去问问一下 怎知没一下子这盘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我说,需不需要排到这样美丽?等下不懂要给多少钱?结果是免费的!


餐后的甜品也是包在 Set 里的。Coffee OR Tea 任选 这还要说吗?小鹿各自点了一杯 我却忘了问他味道是如何 我只知道他说先带小虎去走走 咖啡很热。
那个 Jelly 还不错一下 因为不甜 小虎吃完一小杯 甜品真的很小杯一下。

后来 陆陆续续有顾客进来用餐 有家庭 有情侣 或是一个人的都有·······
这间餐厅的食物对我来说大致上都还不错 偏偏我就是很喜欢它的环境 我会再来 因为这里很奇迹的是免付 Service Charge & Government Tax 的喔 ~ 值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