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有修养 没自由

小鹿曾经对我说过 生气别人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好!

结果 他今天和他的阿娘大大声相骂 我只能说我的老公今天的修养不够好。

我没有挑拨离间 我只不过觉得现在的小鹿已经开始学会如何保护我们这个家了 我始终没有选错老公 我真的希望小鹿每一次都会这样的保护我和小虎。

今天 小鹿一大早就想要外出走走 他说今天 Holiday 留在家里做么 所以我们的 Plan 1 是先从槟城跑到北海去吃盖饭 这个盖饭说来话长 大山脚那档是我从小就吃到大的 今天吃的是用从 everyday.com.my 那里买回来的固本。

今天一出门就很高兴 因为我和小虎身穿黑色上衣 下穿一样的灰色水桶裤 看似很新潮的一对母女装 100 分之 100 是肯定羡慕死旁人 小鹿今天不呆的还会自己拿衣服来衬托我们 我们三人行就只有黑和灰色 呵呵 ~

饭后当然是去 BM Jusco 啦 因为小鹿很喜欢 Each A Cup 的 而且手上又有 everyday.com.my 的固本 小鹿说这个要 Blog 一下 因为每一间的 Each A Cup 的价钱都不同 而我今天要 Blog 的不是这个 等下一次有空先。

然后要去买小虎的万圣节服装 想说这个星期六带她去 Auto City 那里奏热闹玩玩 我也想很顺便的带鹿爸爸和鹿妈妈一起去 ~

但是······· 我现在反口了!因为我再也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

刚才鹿姐姐从吉隆坡回来 所以鹿妈妈要我们一起外出吃晚饭 哪里知道我们一进鹿家门 我们就被鹿妈妈大小声了一大轮 她就是那种死都不闭口的再念!
妈的!在这种情况之下 谁还有修养的记住 " 生气别人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好" 这 15 个字呢?我有!我忍!我忍忍忍!

偏偏小鹿就是忘了这 15 个字。

被鹿妈妈赶回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就是因为我们一身黑 所以我们不尊敬老人家?难道就只有你有自由不喜欢黑 我们就没有自由喜欢黑?你会霸道点么?

我刚才是有忍了点······· 我好想脱口而出噢 ~

鹿妈妈,你有权利去控制小鹿 但你没有权利去控制我 也更加没有权利去控制小虎 因为我没有欠你 小虎更没有 你只要记住我不是你生的 小虎是我生的 我的决定权在于歪爸爸和爱丽芬 而小虎的决定权在于我和小鹿!

最后我只想说 养我大的歪爸爸和爱丽芬都从不管束我 那你凭什么来管我来约束我的人生自由呢?请你给你自己自我检讨一下,谢谢!

今天鹿姐姐也是穿黑色 那你骂了吗?
你说你死后我们有大把机会穿黑色 我只想说你在这样下去 我不敢保证你那唯一的儿子小鹿是否会送你出殡 但你休想我给你披麻戴孝!
 
有得吃也吵 没得吃也吵 简直餐餐都在吵 我说蔡家娶你入门才是衰呢 ~
 
鹿妈妈的语气 是真的令人狠抓狂 真的会令到大家都很 Beh Tahan 她!
就是因为你是长辈 我一而再的忍你 为什么你还是以为自己很有权威 我忍你不是因为我怕你 我觉得你很狗 和你这种人吵只会贬低自己的身份 我渐渐的觉得你的人生真的很可怜 可怜到无所事事的剩下那把嘴在吵 我同情你。
 
~ 人的忍耐度真的很有限 就连小鹿这种人都忍无可忍了 小鹿刚才和她的正面冲突就只差一点小鹿没给她扫一个耳光 你觉得我的忍耐度呢?
在我觉得我还可忍你之下 我会选择不出声 因为无声胜有声 因为这样你会被我气死得快一点,你懂吗?

在小鹿的面前骂鹿妈妈的话是我自己自挖坟墓 而鹿妈妈你在你自己儿子小鹿面前骂我的话是你自挖坟墓 这样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吗?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鹿爸爸和你的关系搞到这样的砸了 不管谁对谁错在先 我只相信我眼前的事实 因为我根本不想了解你们之前的恩怨 ~
鹿妈妈,相信我 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别人的问题  是你的问题!
 
小虎是我的 如果鹿妈妈再惹我的话 她以后休想再看到小虎 更别想要我们俩踏进她的家门一步 她的家我可以不要 更别忘记我没有吃过你家的一粒米饭长大 我没有必要跟着你的命令 我有我的自由 所以你不要来控制我!

外人不要敢敢和我说什么没有鹿妈妈就没有小鹿的这句话 因为很讽刺。
像这种老女人死到临头还不知道没人送终 还要敢敢一整天给我大小声 凸懒。

小鹿,我很喜欢你刚才喊 "走,我们回家!" 的那句 真的好 MAN 噢 ~

1 comment:

Mandee said...

加油,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