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戒 奶嘴

在小虎大约 2 个月大时是被我硬生生噻奶嘴的 印象中还记得那时的她超级不愿意 不过我噻下噻下她吐下吐下就成功了 但是 " 歹事大条了!" 不噻还好 一噻哪里还得了?呜呜 我干嘛犯贱?

从此我不敢没有奶嘴在身边 不过还好的是小虎也没那么的粘奶嘴 不过还是不过我打死都不敢把奶嘴给离我身 我怕那十万个万一小虎忽然间想要 尤其是在车上和临睡时 所以我东一粒西一粒的········ 很后悔我当初干嘛犯贱?

除了小虎真的很想要那个瘾 不然是几时开始小虎渐渐的忘了奶嘴这回事?


最后一张照片拍摄于 23 May 2011 小虎 11 months & 21 days old

还记得我猛拿相机给小虎拍照是因为她做坏了我的新买的 RM 19.90 新爱手机吊饰 我很生气的打了她好几下 还命令她说在吸奶嘴我就给她杀死掉 有时候我哪里还很有爱心的和她说教 我恨不得从窗口给她丢下呢!一了百了!

那时候的我火遮眼的爆粗 就是想打死她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虎被我吓到 那天晚上临睡时我给她奶嘴 她吐了出来 我再给她 她再吐 就这样不停的重复又重复 小虎又在把我给惹火了 我干脆点就直接不给她 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

隔天的午睡时 我又给她奶嘴 她又吐了出来 我再给她 这次她火了 她吐了再丢给我 我再给 她把奶嘴丢得远远的然后自己抱头大睡 不错 很有志气!

这样的动作重复又重复 我好内疚眼巴巴的看着小虎不怎么的熟睡 嘴里不停的咬呀咬 明明就是很想要奶嘴 真是臭小子 丢什么丢 还想和我赌气吗?

好吧!一起赌气好了!

爱丽芬说 倒不如狠心点乘机就这样让她辛苦一点的戒了吧!不然你要她吸奶嘴吸到几时?你没事找事做还是钱太多?难道你想看她天天嘴上吸奶嘴啊?多难看 再说现在不戒以后就难戒咯······· 你好好的跟她讲她会听的。

是我们太高估小虎了吗?我们真的认为小虎会明白什么叫做难看吗?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小虎明白什么叫做 --- 美美。

爱丽芬的一言惊醒梦中人 我想都不想的把心一横 说 小虎啊,你要美美吗?美美的 Baby是没有吸奶嘴的喔 我们从今天开始就忘了奶嘴吖·······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大家都在赌气 渐渐的没有人提起奶嘴这回事 我没给 她也没要 我也不知道小虎到底还有没有想过奶嘴这回事

呼  就这样小虎从此不再吸奶嘴了。

由此可见 小虎根本都不想吸奶嘴的 一开始就是我在逼她的 一逼就被我逼了 9 个月的时间 这样也好 不然小虎长大以后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奶嘴
现在算回 不吸奶嘴也是好事 至少我不用花钱买奶嘴 还记得当初买奶嘴时 爱丽芬的第一个反应是 哇做么现在的奶嘴 2 粒要 RM 40 这样贵?以前才·······

是咯 再加上我这个乌龙鬼和洁癖鬼 不是把奶嘴给弄丢 就是常常认为是时候换奶嘴了 一整天都在吸 不肮脏都很 Geli 再怎么的洗我都觉得很邋遢。
现在一身轻 我再也不用每天神经兮兮的再找小虎的奶嘴呢?

最好笑的是 自从小虎戒了奶嘴后 小虎要是看到哥哥姐姐或是弟弟妹妹在吸奶嘴的话 她会走上前去看了看 然后 Liu Liu Liu ~ 啊 OMG 是谁教小虎的?
我不怕小虎会被 Uncle Aunty 打 我只怕她走上前是为了抢奶嘴来吸 呵呵 ~

当初不停的听人家说 如果小孩子难戒奶嘴的话 唯一的方法就是涂风油、涂辣椒、等等来吓他们戒奶嘴 现在我觉得时机一到要戒就戒 很自然的不勉强。干嘛要这样非吓死小孩不可?不过想回来要是小虎 3 岁大时还给老娘打死都把奶嘴吸在嘴上 那你倒不如叫我去死算了吧?多难看·······

谢天谢地 让小虎戒奶嘴戒得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