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ary Jane NM

最近随随便便逛逛之下 我无意中喜欢上了 Nike 的一双鞋 30% Off 可是没有我的 Size 所以我很凸懒 同时那个马来婆告诉我说这是旧货 没有 Size 的。
我信的······· 不然这样好死给你 30% Off ?

最讨厌的就是自己死都还不死心 叫小鹿带我去别间看看 以道理来说女人这样做是很正常的 噢 是真的有 30% Off 啦 TaPi 没有我的 Size。我不得不放弃 反正旧货来的 就当我很灰心的时候 小鹿说做么不去那间看看?

小鹿所谓的那间就是小鹿很喜欢去买 Sport 的东西的那间 咳 眼前一亮 有!
~ 做么不用 30% Off 也和刚才那间要 30% Off 之后差不多同价钱的?

奸商!

女人的眼睛会发亮到忘了自我 我眨了眨眼 我同时喜欢上了 Nike 的好朋友 Adidas 可是人家做着 Great Deals 有我的 Size 才奇怪 所以最后我乖乖听话!


一般的女人总为自己买了东西而找藉口的说 小鹿啊 ~ 我的新鞋不就可以配你的 Puma 那双咯 我们一起穿出门 你看几 Match 几情侣一下的噢 ~
我的小鹿很男人的即时给我翻了个白眼问我为什么不等去澳门才买鞋喔?

小鹿把问题问得好 难道小鹿不知道现在买是现在的事 去澳门时才买是澳门的事吗?更何况我昨天买 我今天就可以穿新鞋去跳 Aerobic 给自己爽一下了 不可以吗?我一想到我就不停的傻笑·······

我今天还可以大大力的跳 Aerobic 因为我的 October 计划宣告失败 正如小鹿所愿 November 的计划将会是 Made in Macau 咯 ~ CiBai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