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牙 - 5

说好把这个部落格留给自己的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当我一开启这里时我脑袋里想到的都是要先记录小虎的故事 妈的!我为什么豁不出去她的影子呢?

虎毒?我一定是中毒太深了呗 ~
如果做妈咪的不是凡事都先为了孩子那么外人会说我们禽兽不如 很可怕的。人言可畏这 4 个字要好好的给我记住 凡事都不要让他人有我们的把柄在手!
真的没想到小虎在她的  14 months & 26 days 大时 她的满口 16 颗牙都长出来了耶 我都不知这算是喜还是悲。

喜的是小虎老早什么都可以入口 这样她的营养肯定不输人。
悲的是很多小孩在这个时候都没有长满口牙 普通来说有些才 8 颗牙 有些甚至连一颗都没有 那么少牙的小孩们不知他们平常吃什么的 就只是单粥吗?

至于小虎呢?她早在她的第 9 个月大时就吃饭了 现在什么都吃 只要我们大人可以吃的她都吃 现在她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吃粥吧 试过好几次她就是不吃粥。
最讨厌小虎有个衰样 就是如果遇上她不喜欢的食物她会马上吐出来还你 ~


如果平常想要小虎不烦我的话 最好的就是这样丢给她一粒苹果 让她摸到够 吃到够 咬到够 玩到够 一般来说 玩完半粒苹果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吧 这样一来我可以很空闲的做我要做的事 呵呵!

红苹果我不问 青苹果我会问酸吗?她会若无其事的继续吃苹果······
所以通常酸不酸这个问题小虎要我等吃她剩下的下半粒时自己去揭晓答案。

除了平常削水果给她吃之外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也跟着吃了好多的水果。不难发现很多水果也是算在高糖分类之中 因此······· 我最近肥了 2 kg 咯 ~

Ok 写到此为止 小鹿应该是怒气冲冲的冲进来左手掐我的脖子右手指着我说
" 呸!呸!你不要诬赖小虎 那是因为你的宵夜差不多天天都在吃 Ayam Burger Tambah Telur 好不好!死大肥还不好自为之!"

哈哈哈哈 Ayam Burger Tambah Telur 好好吃!我今晚就是还要吃!
FUCK You ! 我今晚不回家 我想要去 Sunway Carnival Mall 因为小鹿给我一张 Credit Card 咯 就是那种只要画一只乌龟就可以带多多东西回家的卡 呵呵 ~

从发牙 Type 字 Type 到青苹果再 Type 到 Credit Card ······· 信用卡的故事改天再记录好了 讲起信用卡这 3 个字真的就让我很凸懒!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