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小帮手

小虎越来越大了 很自然的量地官部门又多了一个免费小助理 ~
有时候和小虎在家的日子有点很难过 所以我会带她趴趴走 去哪里好?总不能每次都带她去吃 KFC 快餐之类的 看她的身材就知道是我的错!

每一次只好带她去商场逛街 等她逛累了最好就是带她去食品部活动活动。


小虎很喜欢这样帮我的 她真的很 Enjoy ~

她可以这样向前拉 向后拉 左拉右拉 总之就是只要都可以拉动的方法就可以满足她了 因为她就只是要这个推车是可以动的、好玩的!
累了 或是在等我时 小虎还可以一副很大人样的反复检查车里的东西······ 如果我在久久都不走的话那么车里的东西肯定会被小虎一一的拿出来摆地上。

一眼看去 Weekdays 的食品部是空寥寥的 也试问有谁有哪个师奶会跑去这种地方买菜的?而我也不想的 问题是巴刹很邋遢 暂时还是不适合带小虎去 除非我有另一个帮手又另外说 不然小虎一咻 我也不知道要往哪里找她 ~

Giant
我不是很喜欢 不过在里面可以给小虎踏免费的脚车 还有吃 KFC 很容易 我就是很不喜欢在那里买菜 就是有一种感觉不喜欢。
那里的外劳告诉我每逢二四六才会出最新鲜的菜。

SunShine
我觉得很旧很小间 小虎跑动的空间不大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菜 还有那个推车好像很小辆就觉得如果把小虎放进去的话很没安全感。
这里也是同样的每逢二四六才会出最新鲜的菜 但是价钱比 Giant 便宜得多。

Tesco
离我家有点远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没有自己一个人带过小虎去这里。

Carrefour
哈哈哈 说远这间更远 刚刚在 1st Avenue 开张不久 虽然有点小间 不过摆设的空间很大 所以小虎可以溜这边一下溜那边一下 我很喜欢那边的感觉 不过就是不喜欢没什么卖菜的  想也知道在那里卖菜有谁会去买?
这里有提供那种小孩子的手推蓝 虽然是大型的 不过还是可以镇压小虎的兴趣 那么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逛久一点 呵呵 ~

Mydin
这间在 Bukit Jambu Mall 里面 小鹿说我不可以独自带小虎一个人去 因为那边有很多马来人 不然就是外劳 这不是歧视而是要小心行事 不然?这里卖的菜最多 我好喜欢 不过一定要等小鹿放工后才可以一起去就显!
这里有小孩的小型手推蓝 是最方便的 这样小虎可以很听听话话的帮我推车。

Jusco
噢 买菜买到很高级去 这里同样的菜可以卖出不同的价钱 我有点心理作用的总觉得那个最贵的是最好吃的菜也是最新鲜最美丽的菜 呵呵 ~
不难发现 这里还有买 Organic 的菜 可是每次都觉得不是很新鲜。
我问过那里摆菜的外劳 为什么同样的菜有不同的价钱 他说这里的菜都是来自同样的地方只是老板不一样 当然你看也知道哪个菜是最美的。
~ 外劳也很讲究菜美不美的喔 所以我就是那个买最贵菜的人!

师奶的工每天也不过是如此 当然有时我也是叫艾丽芬去巴刹时顺便帮我买菜的 不然在 Super 这笔买菜的帐好难哽 煮得再好吃也难免有点心痛。
小鹿说我 这点小钱我计计较较 去 LV 店就这样大方又不看我计较?

也对!所以从此我买菜只看菜美不看价钱!反正就如小鹿说的我们又不是 3 餐呆在家里吃 那么在家就吃好一点的菜吃贵一点的菜都没关系 外面的菜哪里会比家里得来的好 不说好不好吃 就先说清洁 我肯定比外面洗得清洁 ~

So?重点是?是我现在还在家外种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