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闲来一杯茶

一空闲就满脑子想到 Rose Milk Tea 时 我还一时的吓自己拿出验孕棒来 ~
原来只不过是一场空梦·······

那杯玫瑰奶茶的魅力已达到最高境界令我无时无刻爱不释手无法抗拒实在令人难以忘记口齿流香的香味 你叫我怎样再形容下去我就是很喜欢喝这口茶!


在点的当儿 我说 Pls Special 给我一壶热热的浓厚玫瑰奶茶!
是!我就是很喜欢它给我的嘴里带来每一口烫烫打滚的香香快感 *我迷上了*

多次以来这是第一次看到心型的杯子 我莫名其妙很兴奋的说;
小鹿你看 我就这样让它慢慢的从尾端流入我口里是多么的享受嗄······
哪里知道小鹿缓缓的扫了个眼神 说 你不觉得 "它" 很像屁股吗?

嘎嘎嘎嘎嘎嘎 呼?是哪里飞过一只乌鸦?你没说话没人说你是哑巴!


当然在享受那杯茶时 我也很享受小虎对小鹿的 Manja 咯 我不停咔嚓的为小虎留下她对小鹿的那一丝丝甜甜蜜蜜 我除了说这就是幸福之外我还能说什么?


我也要求小鹿为我和小虎留下几张回忆 ManaTau 不是小鹿的错 而是小虎摇来摇去的错?还是我以后自拍好了?10 张就只有这张是通关的 真悲哀!

嘻嘻 16 个月大的小虎开始和我母女装出门啦 我了解小鹿恨不到难免会心里不平衡。该不会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和小虎的照片全都报销吧?呵呵 ~

Anyway 我要克制自己的说 Rose Milk Tea 请你远离我,Please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