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izi Bistro

那天去新世界的 Aerobic 来迟了 所以跳不到那几十分钟大家就散场了 又是被小鹿问了好问题 今晚那里吃?重点是才给了 RM 2.50 的 Parking 费所以没理由就这样白白的走出去吧?小鹿再问 Little Cottage,好吗?

我才不要我当然要试新的 是的 我最近变通变精了 我们去这里的 Mizi Bistro 在这边就这样近 又不用走过去那边 小鹿再三的和我确定 Are you sure ?

最糟的还是我精而不通·······


光看事物就好了 我呸!我很缺德的说 小鹿,我不想吃了 一看就不好吃。
卖相!卖相!卖相!再怎么看我都觉得很腻 再怎么看我都没胃口!

噢!看!哪里有人的食物这样粗造的 有时候是学要精致的 而不是给顾客大大片人家就很谢天谢地的猛赞很值得 口感呢?啊 ~ 我后悔了!
如果好吃就不说 不过这间嘛······ 我看算了!No next time PLEASE 我说。
Ok 啦 ~ 凭点点良心 那个 Mushroom Soup 还不错 可是是冷的 那你说呢?

阿弥陀佛 我忘了我当晚说过什么 我只记得小鹿问哪一家的套餐比较便宜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我不要在去相信网络上所介绍的食物 因为这已不是我们第一次呸人家的食物了。

我不得不说 尤其是很简单的蒸菜 至少那个红萝卜也该有点点的味道吧?
我家的小虎吃一口就不吃了 我随随便便在家蒸这些菜小虎都吃得津津有味!
味道呢?味道呢?为什么一点味道都没有?难道就是不新鲜?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没有水准的食物部落客还可以说不错、很好吃。是我们的味蕾有问题还是?我想这也不能怪人家呐 毕竟大家对食物的要求都不一样。

最令我很生气的是有一次我去过被部落客捧的 Cafe 吃 Grilled Mushroom Chicken 咯 哪里知道在那个鸡肉片上面我没有吃到 Mushroom 的味道 相反的我吃到很重口味的 Garlic 味 我就是打死都不明白为什么 Grilled Mushroom Chicken 需要放那么多的 Garlic 做么?我还差点当场想要破口大骂的翻脸!

我还是头一次遇上这种怪味 简直作呕!当时我被小鹿鸟到不像人 小鹿还一而再的警告我一定要 BAN 掉那个死部落客 呵呵 ~

而我这次只不过是不敢承认这间嘛是看那个部落客写到有龙有虎的 真凸懒!

餐后还被小鹿酸笑 我才跳那几十分钟就吃这么多东西 我呸 我说我都没有吃完 写着写着我开始想念今晚要吃 Burger 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