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i Q 毛

小虎天生是 Q 毛的 这句是在小虎满月那天被人剃 Botak 时那个老板娘讲的 可是小鹿打死都不相信 还想要把老板娘给杀掉 结果·······

1 2 3 4 5 6 7 慢慢的小虎的头发 Q 出来了 小鹿只好接受实事!

没什么 就听说 Q 毛的小孩比较坏 可能是真的吧 再加上很多人都认为小虎是有两个钻小孩 可是我看来看去我都认定小虎只有那么一个钻 不管一个钻好还是两个钻 我都还是这么的认为小虎真的很坏!

小虎的刘海与后上半部的头发是直直的 只有后下半的头发部是 QQ 的 我很喜欢她的 Q 毛与众不同 很美丽很有波浪感很细幼很可爱 就像洋人妹。

也就是因为这样想和小虎是一对的 我上个星期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把我的拉面变和小虎一样的 QQ Maggie 面 我现在很喜欢我的新发型。要死咯 我没几个月就这样一直变来变去 搞不好我迟早变和小鹿一样 Botak 情侣头呢 ~

Anyway 阿弥陀佛 我有在祈求上天 不好给小虎从发根 Q 到发尾 不然真的很难看 再怎样的烫法都不可能把 Maggie 面变拉面吧?呵呵 ~


给小虎剃了两次的 Botak 她的 Q 毛终于长啦······· 终于可以绑椰树了 偏偏小虎就是不爱绑头发 安慰自己这样也好 以免伤到小虎的发根 但是有时候我很无聊时 我哄小虎你很美丽哄到半死时才可以很勉强的绑到这样的头发 ~

小虎竖起 Q 毛除了很美丽大方也很整齐 至少不会披头散发 我每天看到她披头散发加上满头大汗我就显 真的很邋遢 Geram 到······· 想给她一头 Botak 咯。

Q 毛就是这样全部 QQ 在一起 QQ 起来的 所以最不爽的就是看不出小虎的头发有多长了 每天就很期待和小虎冲凉 因为这样被我一冲我才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出小虎的头发到底有多长了 ~

话说有一天和小鹿谈起小虎的头发 我说小虎的头发就跟到歪表姐的女儿 歪表姐嫁老外 所以她那两个女儿的发型都是和小虎一模一样的 Q 毛 很美丽!
小鹿狠狠的给我翻了个白眼说 " 他嘛是半个老外!"

······················ 嘎嘎嘎嘎嘎 忽然间 一只乌鸦飞过 ······················

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所愿 我怀孕时常常都在赞歪表姐的那两个洋人妹的头发很美丽 我很喜欢 结果就是这样印证在小虎的头上吗?是这样的吗?

现在 我很期待给小虎绑上两根甘蔗头 哇咔咔咔咔 几时啊?
在还没有绑两根甘蔗头之前 我有没有时间 Blog 一下那两个洋人妹呢?不管有没有时间 我现在兴奋的在倒数········

1 2 3 4 5 6 7 还有几天 我要和小虎坐飞机去了········ 爽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