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ilmee Burger

想写点吃的 不是因为口齿留香 而是因为每次都要等太久而心理超级不平衡 ~

在我没有回家的日子 小鹿每晚都要自己想办法外出找东西吃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样找的 乱乱驾乱乱看?还是一看多人他就试一试 还是?
每次我回来不是我问的话 他也会吹水报告一下哪里的东西很好吃 他几时去吃等等 不然他就会很逼说 我带你去试 你一定要试 真的很好吃 Bla Bla Bla ·······

我这个做老婆的 很多时候我都当耳边风 除非他真的很认真 死都在逼我试!


就是这档 Burger 小鹿多次很逼真的对我说 你一定要试 真的很好吃的 有你喜欢的 Mayonnaise 还有他们真的会放多多 Mayonnaise 给你的 我带你去 ~

小鹿每次都给我点 Baby Burger 我也没问那么多那边有什么 一试过后我的确爱上了这档马来人的 Burger 我只是很不明白为什么好像蛋多过肉。
就好像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要等上半小时的食物也有人死都要等一样!

今晚 我和小鹿又在跑去买 Burger 当宵夜 同时也顺便在等要去飞机场载歪爸爸和爱丽芬 还好我们早来了一个小时 这次人潮超多所以我们下车等 ~


小鹿一开口 老板说要等很久 我们一坐下来 哇唠 有没有这样多人 Order ?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默默地等。我说只可以形容堆积如山的 Order 等出货!
而且我每次都发现到档口一定至少有数百粒蛋 还有一箱箱待用的 Kimball 辣椒和番茄酱、Ramly Burger 肉、一大罐一大罐的 Mayonnaise、还有很多面包·······

小鹿每次都问做么这样多蛋 很多蛋噢?
是的!我说人家生意好 你要知道他一天卖多少粒 Burger 你数蛋就好 不说有些 Order 是不要加蛋的。我只能说麦叔叔你的 Burger 还要闪一边 呵呵 ~

后来我才知道要死咯 做么每次给我 Order Baby Burger ? Baby Burger 是什么?
小鹿说 小小粒 肉半块!
妈的!你不知道你老婆大吃啊?做么不给我来个 Ayam Burger 大大粒的?

FUCK ! 原来我老公是那么鸟人?还跟我说宵夜吃这样多做么?我说那你不要给我吃这样多你娶我做么?你不会不要娶我啊!

这次我等了 45 分钟,热辣辣大大粒的 Ayam Burger 我一咬下去的感觉说这个才叫 Burger,Ok ? 我现在满口都是肉 是有肉香味的肉,Ok ? 死鬼 什么 Baby Burger ? 怪不得我每次都吃到蛋没吃到肉!

你给我记住 你记得下次我要这样的 Ayam Burger 大大粒 Full Size 的!

嗯·······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真材实料 小鹿在这样继续时不时每晚给我买一粒 Burger 来吃 最终不肥死我也算 我想我也会因为胆固醇过高而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