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篮箱 Rojak 忆

童年的味道剩下不多了······

上个星期四 店外传来 PiPu PiPu 喇叭响 我若无其事的继续做自己的工就连头都没有抬起来 爱丽芬说 喂,快点开门跑去看今天买什么?

也好!我······ 忽然间还真的肚子饿 追了出去看看·······
咦?我叫了叫 我兴奋得回过头来喊爱丽芬 哈哈哈 你知道卖什么吗?


我说 从后面一看这样的摩哆后面载着蓝色箱的一定是卖 Rojak !
因为以前只要在歪外婆家的 Kampung 如果来辆 PiPu PiPu 的摩哆后面载着蓝色箱的一定是卖 Rojak ! 只有活在 Kampung 的小孩才看过这样的画面吗?

自从离开 Kampung 后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看过这种画面了。

现在的小孩哪里还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摩哆后面载着蓝色箱卖 Rojak。更何况即使让他们看到这样的画面 他们也不会知道这是卖 Rojak 的,不是吗?

那天 Rojak Uncle 被我这样一叫 他不经意做了我们 RM 9 的街坊生意
果然不失我所望 这个 Unlce 卖的 Rojak 正合我意 我就喜欢眼前的味道 我觉得很好吃 所以我等了一个星期 这个 Uncle 还是没有出现······· 干呐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