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1 万圣节

说好的星期六带小虎去 Auto City 的万圣节 结果雨下个不停·······
在爱丽芬家等了等 心还在想如果雨下个不停的话 那么等下我们该去哪里呢?

终于雨停了 我和小鹿带着小虎去 Auto City 那边好热闹 这便有表演那边有人玩求婚 做么现在 20 岁的年轻人很喜欢玩街头求婚记 我自认为好幼稚哦 ~
跑去和老板娘说 哎呀 又玩求婚噢?

像我们这种 30 岁现实的成熟女人同声同气的认定要求婚嘛 Pls 带我去 Las Vegas 注册 至于求婚的过程可免了 为什么我当初那么的笨为了一粒 Diamond 屎而点头呢?更笨的是去到 Las Vegas 纸都还没签就跑回来了 呜呜········

往往就是这样误打误撞下被爱情冲昏了脑袋 好不理智噢 要是理智一点那么我肯定现在我还是在家腌咸菜!

最杀死浪漫的那一刻是 我看到那个准新娘 Yes I Do 时 也正当大家欢呼要放粉红色心型气球升天时 忽然间准新郎哥身边的朋友大喊出一句·······
Hello 一粒气球 RM 2.50!

哇唠叻 我脑袋闪过 CiBai 这个字 如果没有钱的话就不要充场面 就不要这样大搞 为什么到最重要的时刻忽然间要杀死那个浪漫的风景?
这就是 30 岁的女人要原谅 20 岁的弟弟吗?我看不起你!呸 管我屁事?

看完八卦 小鹿肚子饿 所以我们随便进 Takehana 用餐 ~
如常 一定要先试试 Califonia Temaki、Terriyaki Chicken 和 Yakimono


我猛赞 California Temaki 很不错一下 尤其是那个鱼粒仔 小得来又很大 把鱼粒仔放进嘴巴的口感真的很不错 很鲜很鲜 可是·······

接下来出场的 Terriyaki Chicken 和 Yakimono 我一看货色 我说小鹿啊 你叫她么去死啦 真的很难入口 做么这样的食物要捧出来给客人吃喔 是主厨今天有要事外出 On Leave 吗?还是?

那个 Terriyaki Chicken 还好啦 但是没有汁咯 没有汁送饭很不好吃的 好咯勉勉强强可以沾酱油的接受 要不然淡淡的 我吃一口显一口 ~

至于那个 Yakimono 嘛我只能说简直就是奶油加水炒鱿鱼  就是很恶心的奶油加水味 我好对不起我的舌头我的味蕾 妈的!我就这么差一点没有把整只鱿鱼丢去厨房 我呸!直喊 No Next Time ! 我一整晚的 Mood 没了!

我现在一想到那条鱿鱼我就作呕 我要叫小鹿带我去 Gurney 吃 KOI 来补偿补偿我自己了 不然我接受不到对不起我的嘴巴咯·······


想着想着我还是留着肚子去澳门吃听说很好料很好料的世界顶级 Buffet 好了 光看我笑到见牙不见眼的样子就知道我是有多么的恨吃好料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