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7 个月 :Nov 2011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飞到澳门了 小鹿问我今晚是否又会睡不着?因为每一次临出门前我都会睡不着 又不是第一次坐飞机 我不是为了兴奋而睡不着 我是为了担心遗忘了什么 以前每次自己出门就无所谓 这次多了个小虎 不爽!

今天,小虎 17 个月大了 我大大声说小虎妈咪送你坐飞机吖?

这句话足足讲了 3 个月有余 每天都对小虎讲 小虎,你乖乖呵 你等妈咪有钱了就带你坐飞机 要是看到飞机飞过更死 我会很兴奋的手指指那就是飞机 我们坐飞机啊 所以渐渐的小虎开始似懂非懂的应该知道什么叫做 --- 飞机!

小鹿现在担心的是小虎会很兴奋的很好奇不在机舱内睡觉而走来走去 ~
而我才担心小虎会大喊大叫·······


没想到 我眨了眨眼小虎就这样的大了 每次带她出门 不会有人问小虎几个月大 大家都问小虎几岁大 3 岁?4 岁?
我说小虎才 16 个月大 大家都会瞪大眼地说我这个妈咪好厉害顾小虎噢 ~

是的 从小虎的身形外表到言行举止都不像 16 个月大的小孩 该是喜还是悲?

小虎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模仿大人 学我们自己吃饭、自己冲凉、自己喝水、自己跳舞、自己玩乐、自己看戏······· 更喜欢穿大人的鞋 一看到大人鞋就穿。


尤其是在家厨房 她最喜欢就是穿我出嫁的木屐 因为木屐的声音很好听?但我很担心小虎会因此而扭到脚 所以妈咪会不厌其烦的念 小虎,不要玩木屐!


呵呵 小虎这样穿上又脱下木屐很好玩的 尤其是我再忙着为她拍照时 她可以穿好让我拍几张照后 脱下跑来看照片又跑回去穿又叫我拍照后又跑来看照片 很忙的不停重复又重复 可以看得出小虎是明白要穿上木屐拍照 脱下木屐跑来看照片会比较快 又不会伤到脚 她真的明白吗?还是好玩?

昨天没有把小虎带回来 自己真的太累了 临走前 爱丽芬问小虎你要跟妈咪回家吗?还是要跟婆婆住?要跟婆婆住你就 Sayang 婆婆一下。
结果······· 小虎 Sayang 了爱丽芬一下 然后很大大声的和我说 拜 ~)))) 音拉得长长的然后再很用力的和我挥挥手 完全不管我!

小虎长大了 会听话 会决定 ~
我却很不舍的和爱丽芬说 讨厌!弄到我也不想回 不然就想把她抱回家!

当我上车时 小虎还会叫爱丽芬抱她出来 她再 Sayang 我一下然后和我 拜 ~)))) 再送我个飞吻 然后和爱丽芬俩人哈哈大笑 这是什么态度 *哼*

我安慰自己说 孩子不太粘妈咪也是一种好事 打完这篇字我要过海去带小虎回来 不知道明天小虎会很高兴的摸到飞机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