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撩人の睡姿

一直以来小虎的睡姿都让人冒冷汗 不是大字型就是一整晚在煎鱼 我常常在想这小伙子到底熟不熟睡 可是又有呼噜噜很大声 应该是很好睡吧?

每一次她睡觉我都没有给她一个固定的位置 就随她累了想倒地睡哪就哪 小孩子嘛如果一直让她固定的睡同一个地方 我担心她日后没有哪个味道就很难入睡 毕竟小虎的妈咪为了好走根本都不是人!


除了她睡在大木床还是 Play Pen 不说 如果随意随地上的话 我才发觉小虎大了 铺在地上的床子小了 就这样随意一滚 卜 一声 滚在地上了 多数都是若无其事的继续睡 不过有时还是会假假 Ee Aa 两声爬起来看什么事再倒头大睡 ~

爱丽芬说 番薯!

那天在 Office 我忙着自己的东西 我知道她在我脚下 ( 桌下 ) 钻来钻去 我才懒得管她 忽然间好像没声音 我想又不知道钻去哪里了 往桌下一看·······


不出奇 小虎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我暗地里的骂 骂的!你知道你有多重吗?又要我扛你回床睡 这是很累的 一不小心她睡过瘾了 她就会爬起来舞龙舞虎的和你继续玩够本 如果死缠烂打要我陪她玩 我甘愿我死掉算了。


有时候我又会很母爱大发 把小虎照顾得有点自我的变态 我有时候的确很喜欢把她包的像番薯一样 帮她围东围西 好让她有个安全的窝 这样很可爱 不过没一会小虎肯定把全部踢开 试问被人家这样包不热吗?

也不难发现 小虎很喜欢趴着睡······
小时候的小虎不是这样趴着睡的 我也没有留意是打从几时开始小虎就喜欢这样入睡了 听说这样睡觉的小孩子自觉比较有安全感 可是我却认为很危险。


今天 小虎又不出奇的在 Office 的小木床里发功 这样手脚卡着木床外很正常 只不过想给她拍照日后回味一下想当初她是多么的啊纳多姿 呵呵 ~

这样的睡姿 这样的照片多得很 只不过是很懒得一张一张的找 我为了今晚很想睡又睡不着随便给小虎记录一下而已 等下 5.30 am 要到飞机场 我却还再想要穿靴子好 还是球鞋好 呵呵 女人嘛就是这样的茶褒 不出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