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嘿咻嘿咻前の记录

~ 啊娘喂······
做么十一月好像过得很快这样的?我看一看才知道今天已经 28 号了 我不停的问我自己每天在做么?还有我今天想要 Blog 什么 结果······· 我什么都不做!

当我写了第一篇的澳门中国游记时 我才发觉原来我还没有记录小虎去申请护照的点滴 这个已经是 4 个月前的故事。

当我觉得我自己很无聊时 我有事没事的跑去验尿 结果那另一条红线死都不跑出来 已经 3 个月了 做么死死都要跟我作对 我几担心我会改变主意我会放弃 我只不过想要在我的人生有虎又有龙而已 不能咩?

我现在瘦到不像人形 加上我那个脸和身体已经 2 个星期了还不见有好转 这几天还敢敢给我脸肿肿 他妈的!你到底要我怎样?


这是那天我不小心被咖啡弟在深圳的酒店 Lobby 偷拍的 我觉得我的脸蛋很美噢 可是现在我照镜子我都觉得我会吓死人 我无时无刻都再问我做么会这样?

在我不如意的时候 我总觉得那只不过是上天给我的一点小折磨 花无百日红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万万嘛是没有想到那个 Louis Vuitton 终于认同我了 终于有注意到我这个 Member 的 Account 了!
是的!我收到 Louis Vuitton 的邀请和最新的资讯 我不敢相信这就是眼前的事实 可是偏偏这就是事实 呵呵 好啦 我和小鹿说好我死都要 Support 你 ~

爱丽芬说 1854
是我当天收到 Louis Vuitton 的 Catalog 时我马上 Show Off 给爱丽芬看 她翻了翻说看到 1854 结果我俩约好今天中字明天不二话早上下 KL 买包包。
没想到星期六晚上我俩都粉身碎骨 因为 1854 三奖翻到完 所以计划泡汤!

想要记录很久的是小虎要去上学了 一却都就绪了 就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没错 小虎才要满 1 岁半就被送上学 不是我们 Kia-Su 而是小虎死都要去。

我还有很多事想记录 但是首先我会把以上的每一个记录好好的给它们一个完美的记录。尤其是那个 Louis Vuitton 真的爽到我要死 ~
我今天的随便记录是想写爽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记录哪一个先 而重点是我每一样都还没有拍照咯 再说我嘛不知道我的黑苹果充电器在哪里 哎······

小鹿跑来说 Stop Now Please 因为要嘿咻嘿咻 不然小龙怎样出来喔?
而我开始鄙视小鹿的鹿鹿特功队了 怎么都不冲的 真失败 所以老人家说要生孩子要趁早是准没错的 小小鹿再不好好的表现我就要把它给咔嚓剪掉!

人总是在不如意的时候开始迷失自己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每个月至少要有 10 篇的记录 不是吗?我要加油······· 嘿咻嘿咻。

我不得不说很喜欢我今天的 Blog 主题 嘿咻嘿咻前の记录 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