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颜色

我很喜欢跑去 DIY 买东西 除了自觉得很便宜之外就是很喜欢 吹咩?
那天被我找到这样便宜的一大包给小虎绑头发的发圈 真的爽到我啦·······


一开始的概念是 算了很便宜就买 能不能绑或是很容易松也算了 坏了再买过就是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当时的心情是就是很喜欢它的五颜六色 ~

回家后才发觉很好绑 而且不易松落 最重要的还是小虎却很意外的开始喜欢绑头发 现在每天只要小虎冲凉好后她都会自动坐下等头发干后要求我替她绑美美 这样她乘机可以玩一大堆的发圈喔 那个小孩子会不喜欢呢?

我很喜欢每撮一小堆头发后对小虎说 来,给我一个你很喜欢的颜色。
把发圈接过手后再说 Oh, is Green 青色、is Red 红色、Yellow 黄色等等 渐渐的小虎每一次都跟我重复又重复这些颜色的名字 我却不知道她明白吗?

我只知道从此小虎再也不披头散发 而且整体来说小虎清洁多了 唷呼 ~


那一天我很意外的发现小鹿很聪明的在教小虎一下 至少这是我没有想过可以向小鹿这样把颜色堆起来后教小虎分辨颜色 虽然小虎却是你看我我看你然后乱乱扫乱发圈 可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辨色开始 呵呵 ~

经过两天的解释 虽然小虎还是不喜欢分类这些发圈 可是当我说 来,给我一个你很喜欢的颜色时惊喜出现了·······

小虎竟然会一个个给我全部一样颜色的发圈 看着她头上的每一撮头发都束着同样颜色的发圈 我相信她终于明白了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是一类的颜色
我不得不说 噢 小虎你真的是太棒了!

当然 天下没有没费的午餐 绑好小虎的头发她会和你说 看,美美!
是的 小虎会要求我抱她照镜子 至于这个嘛 我会看心情的 一般来说我这个妈咪会说 小虎啊,你自己去照啦 然后小虎会跑到后房去看照全身镜 ~

要是如果我心情好的话 我当然会抱她照镜子一起说 美美········ *享受无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