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要敢敢和我玩野

Nia Mak 臭鸡扒 敢敢和我的脸玩野?你要我现在怎样出去见人?我说过玩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玩脸!我到底那里得罪了您老人家?

这次,老天爷竟然和我开玩笑?
是的 我哪里都可以接受 就算我生过小虎后我的肚皮下垂我的肚皮变得不像人型死都恢复不了原色原型我都可以接受 我就是接受不到我今天会变成这样!


~ 讨厌我的人现在可以大大声笑!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老天爷竟然和我玩起开玩笑来 做么您要这样?做么?

我摸不着头脑我到底为什么从脸到上半身会是这样?做么会有这些莫名其妙一粒粒不知所谓的东西 是我吃错东西敏感吗?还是因为飞机不清洁 再或是那个中国真的那么的脏吗?我丕!我丕!我丕丕丕!我现在很凸懒!

看过医生 拿药 + 验血 总数 = 我赞助请工人装了 6 粒插头送给 LGL 医院
他妈的!星期一验血报告才会出炉 看看是否我敏感于海鲜类?豆类?还是······
我说我从来都不敏感于食物 我只敏感于 Stemetil 这一样药物 医生说人的荷尔蒙会随着年龄而改变 更何况我还是生过孩子的女人!这句够毒,我喜欢。

我毫不客气的告诉医生说我现在唷呼放生。
医生很识做的开了连续 9 天的 Prednisolone 给我 包我不伤身不伤肚 他还说虽然我昨天不怀孕但又有谁敢保证我明天不受孕呢?

这几天我不停的反复想了想事发前的 2 天我吃过什么做过什么?
炒米粉、炸苏东、Kap Pa 米粉汤、鱼、虾、蔬菜、加哩面、爱玉冰、蛋塔、豆水、Laksa、炒果条、Nutmeg 加酸梅冰水等等······
最佳祸首 ~ 应该是 Kap Pa 米粉汤 因为如果没有错的话汤中加了酒!

天啊 自从上次中酒毒后 我已近好久都没有喝酒了 做么这次我这样不小心?
人的不小心都是因为 --- 贪吃!不然乜?

虽然一切都在我猜猜中 希望星期一的报告不要告诉我 我以后吃不得海鲜类和豆类 不然你直接杀掉我算了 呜呜 ~ 还我原来漂漂亮亮的脸蛋 Please!

我做么为了点日后会好的小事而伤心?做人嘛就要乐观 天塌下来都要当被盖 我脸不好的话最多以后我嘛用钱敷脸 再不然的话我就把钱敷在脸上四处走!

已经 6 天了 我还打不回原型 我说算了或许我这次因祸得福呐 如果不是这样 我哪里知道我的 LV 钱包就快坐飞机回来呢 谢谢你小鹿 我 LOVE 你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