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1 澳门中国游 :上飞机

~ 拖够了吧?
是的!随便这样每天眨一眨眼 咻一声 我旅游回来已经 2 个星期多了 可是那个想写旅游记的 Mood 还没有回来噢······· SHIT 呐!

Ok ~ 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把去旅行的点点滴滴忘得差不多了·······
我就是那种去过就忘的人 除非你给我买名牌那么我死都会记得 所以要我很认真的纪录是不可能的 当然我还可以靠一些些照片来说话 但是你要我出门拍照更是难上加难 还好这次我们带了咖啡弟!

那天出门去机场是鹿爸爸载的 我们没有迟到 到达机场时我还大惊小怪说 咦?好了喔 机场又变美了 下好车 说恰恰好歪爸爸他们的巴士也来了 我迫不及待的说 小鹿快点 快点我们先来拍张机场门前的合照 ~

F U C K Y O U !

相机里是没有 SD CARD 的!

是小鹿!一定是小鹿多多手!一定是他又在搞我的东西 讲到这个 他妈的!我家小鹿的手很多的 多到每一次都要我出丑 我想要有一天一定要 Blog 衰他!
其实临出门前我看到梳妆台上有张 SD Card 但我不以为意 谁知······· 鸡扒!

马上什么 Mood 都没有 害我临出门前的几天都一直噼里啪啦说什么这次外出旅行一定要给小虎拍多多照 毕竟这是小虎第一次搭飞机嘛。

Ok 咯 SD Card 没有没什么大不了 话说 SD Card 咖啡弟多得很 所以和咖啡弟借了一张 就这样我的脸臭得很 不过看在小虎第一次要搭飞机 我算了········


在机场溜达溜达的时间多得很 所以我很拼命和小虎拍照 这种事只会发生在我很兴奋热辣辣时 我相信等下我没有 Battery 没有 Mood 时我是不可能一直拍照的 或许我会更干脆点的就是直接不拿相机出门拍照 这就是我!不然?

真的 回家看照片以后我才发觉做么照片越来越少的?还有就是这 6 天的行程我是没有充电过我相机的电池 还好小鹿没有问我当初买相机来做么?


这是我们 3 人的机票 我重复又重复的说 这是小虎第一次搭飞机 我要好好的拍照记录在部落格里 我心里打了个冷颤 这种话我也讲得出?
我翻了个白眼 反正这种不用钱的话 讲了给自爽之外 真的无伤大雅 呵呵 ~


临入闸前 我们来张大合照 是我规定在出门的这一天大家要身穿歪爸爸的黄色 Agency 制服 小小声说 好坏也要麻烦帮歪爸爸打一下广告好不好?不然你们真的以为歪爸爸可以这样的好死让你们去免费的旅行啊?*嘻嘻*

入闸后第一时间先给小虎先换上一片新尿片 终于 我们要上飞机啦·······


~ 上飞机了!不停的告诉小虎就是因为你每天乖乖所以我有钱带你坐飞机 所以麻烦你以后天天都乖乖 那么我们才可以常常坐飞机。

先来给她拍几张照片之后 再来是我和小鹿的合照 这是我昨晚睡不到 2 小时的猫样。累到······· 我马上看 Duty Free 可以买什么 因为临出门的前天被我看到杂志中的 Burberry 新介绍的 Perfume。

差点忘记在这里记录一下 这是我的 Anna Sui 眼镜啦 已经是 3 个月前的故事 我现在还想买一个墨镜 还在不停的物色物色 因为还找不到赞助我的那个人!


哇懒 我说这才是终于起飞 小虎早上 4 点被我叫醒到现在总算可以好好的睡了 把她放进空姐帮我们准备的婴儿机上安全床 这个床板可以耐 20 kg 重 可是谁不知我们大笑小虎真的是太长了啦 长到那个脚根本都塞不进 呵呵 ~

正当我也想好好的睡一觉时 不得不让我又想骂凸懒 那个空姐挖醒我们说由于飞机不是很稳定所以必要把小虎抱起绑安全带 那样如果小虎被我们抱上抱下醒后小虎还能睡?我们还能睡?那样当初把小虎直接躺在我们的身上不是更好?

又正当我睡到很熟的时候 用餐时间到!

臭鸡扒!是因为我不想骂人所以我又把流到口边的那口水吞回肚子 是很气!
我说 机餐而已 不要叫我拍照 如果小虎真的不懂什么是机餐那么等她再大点再带她来坐飞机 再不然以后她自己会坐飞机会明白什么是机餐的,Ok?

用完餐 又正当我要睡觉时······· 小虎醒了······· 我们也到香港了········

顺便一提 当一伙朋友出门时 当我正熟睡时 会发生什么事?有图为证!


是的!我们这堆人去到哪里都可以赌一番的 唯独这次少了我 我说机上赢钱的人又如何?去到澳门还不是顺便帮澳门赌王建赌场 呵呵 ~ Next is 澳门!

~ 待续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