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weet Dream

是从几时开始小虎会这样轻声的叫我 --- 妈妈 很好听的。
被她叫到的每一声都很甜一下的 尤其是她突来无意的对我喊一声 妈妈 ~

那一天 6 Oct 2011 她 16 months & 4 days old 她大大声喊我 --- 妈咪!
我没有被吓到 只是意想不到她终于会叫我 妈咪 还在后面拉长长 Oiii ~~~

从此她爽爽就给我喊 妈咪 Oiii ~~~ 妈咪 Oiii ~~~ 妈咪 Oiii ~~~
哎哟在这样喊下去 我怕我的邻居们是会妒嫉死我的 呵呵 还有去 Supermarket 她也是这样跑跑的乱乱大大声的喊我妈咪 Oiii ~~~ 好像很怕死我会不见掉。

目前为止 她最喜欢有事无事都和我们这样玩;
我叫她 --- 敏敏 Oiii ~~~
她答我 --- Oiii ~~~
她叫我 --- 妈咪 Oiiii ~~~
我答她 --- Oiii ~~~

当然和她玩得最多的是爱丽芬 艾丽芬很喜欢教小虎叫她 婆婆 Oiii ~~~ 他俩一见面就可以玩得忘了自我 一玩也可以玩好大半天。

当然小虎见到小鹿会喊 爸彼 Oiii ~~~ 也是不知几时从爸爸叫到变爸彼的。
小虎见到贝贝 Bebee 会喊 Bebee Oiii ~~~
见到歪爸爸会喊 Dong Dong Oiii ~~~ 不然就是 Tuk Tuk Oiii ~~~ 那个公公的发音还是不准的 总比起之前叫歪爸爸 Nek Nek 来得好 呵呵!
还有大舅舅 Oiii ~~~ 小舅舅 Oiii ~~~ 还有幼君姐姐 Oiii ~~~

每天必定有没完没了的 Oiii ~~~ 就对了!

最烦的是不好乱教她 最近你一教她什么、讲什么都会 鬼灵精怪的 名副其实的人小鬼大 是不是现在的奶粉有问题啊?不然做么小孩子都那么聪明的?

话说······ ········
我最近夜夜都失眠 就是这样躺着睡不着 我烦的是要不要这个问题。

小虎都已经 16 个月大了 是不是是时候该给她一个伴呢?看得出小虎很喜欢弟弟妹妹的 我想一个有一个的好 可是一个会不会对小虎残忍点呢?以后如果有什么事 小虎会不会寂寞点呢?还是没人好让她商量的?还是再多的还是······

毕竟以我和小鹿现在的生活又不是养不起多一两个小孩,不是吗?

那天有点很正式的和小鹿谈 小鹿也很想给小虎带来多一个伴。
可是我有心事 有些事就是梗在心中不爽 就是不想再生 我是不是应该再继续这样的给自己赌气不再生呢?我是不是就应该为了自己很自私的呢?

我说 小鹿,如果我再生的话我要回爱丽芬家坐月。

小鹿说 Ok 可是谁知道那个母夜叉怎样想啊 因为我可以想象得到过了今年的 31 Dec 我每天就要对自己发脾气了 我不想为了很多事而烦 我不想为了再多几个小孩子的声音而烦 我好不容易才搞大小虎 你要我再来几个小的?烦!

没有结果!我说小鹿你是付得起避孕套的钱 你省这点小钱做么 你不知道现在养一个孩子要 400 万啊?我还在一五一十没心理准备 可是······ 我不得不承认我心里的决定开始摇了 为什么我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我还要把头栽进去?

我是不是该要正视一下这个问题了呢?
唉 对别人残忍点就是对自己好一点 还是 对别人好一点就是对自己残忍点?

在我每一天都想到累累迷迷糊糊睡着时 我就会被 妈咪 Oiii ~~~ 这三个字摇醒 是谁教小虎 妈咪 Oiii ~~~ 醒!妈咪 Oiii ~~~ 醒!
后面为什么还多了个醒字?你知道你的妈咪昨晚几点睡吗?还有最近小鹿一直抓我几点才睡觉 你不知道我每晚都失眠睡不着吗?你老婆我烦得很!


我醒来后的每一天就是这样和小虎瞎掰瞎掰过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