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视

小虎越来越大了 打从她出世的那一天开始 我重视的是我们有给她足够的钱面对将来吗?不管是我们将来会发生什么事还是她会发生什么事 钱绝对是不可少!

我并没有想过想留一大笔财产给她 不过最起码我们也要给她基本的保障。
是医药卡好?还是教育基金好?还是银行储蓄?钱钱钱就是钱!

首先我可以做的是 小鹿,你要给小虎买保险 买得越多越好!
虽然鹿公司的医药福利是由包括小虎的 可是我坚持一定要给小虎另买一份医药保险 这种东西很难解释的 以防万一我们又不是付不起。
更何况现在的普通盲肠手术随随便便都要 8 千马币起跳 我的眼睛如果看到这样的数字我会眨不停 然后跑去告诉那个医生不如你杀掉我算了 ~

说起这个 我就想到小虎在她 9 个月大入院 6 天 5 夜的故事都还没有记录 话说我才供了 9 个月的保险费 RM 1800 我就花了保险公司 RM 2500 呵呵 ~
我说小鹿超值的 一年 供 RM 2400 买不到一年就 Claim 人家  RM 2500 叻!
问题是谁要自己的小孩爽爽入院啊? 最爽的还是都不需用小虎的入院医药卡的 Quota 因为这笔账我算鹿公司的 不然谁会先用自己的医药卡这样笨呐?

一天拖一天 事过一年 我才说我要帮小虎买份教育基金 这个我有点后悔 如果我当初一大早买的话 那么现在我也算供完一年了吧 我当初拖什么拖啊?
这份教育基金我在今年的 6 月成交了每年 RM 2700。
我说理由只有一个 如果小虎读不成书那么这笔钱她自由发挥吧·······

也不能说没有私心的 要是如果小虎什么都不能 那么这笔钱就留给小虎的弟弟妹妹吧 谁可以保证我生下一胎后我还可以继续这样的风光呢?或许真的买不起再多的保单了那么兄弟姐妹是不是应该一起分担呢?
我想以后我写遗属的话 我一定要写得一清二楚!不然这篇就是证据!

当然要给小虎纪录的是 你不要忘记歪爸爸还有歪大少 = 既是你的虎外公和虎大舅各自都有送你一份教育基金 你有什么事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找他们两个!

算算一下 目前为止小虎共有 4 张保单 Yearly Premium 就在 RM 10k 左右 ~
Ok 喔 对目前供这样一大笔保险钱来说 我算将来小虎怎样也死不了 讲好如果小虎日后有难歪家的大小一定要帮小虎闯难关的。

小虎你不要得逞 因为你妈咪我也有害怕的一天 所以当小鹿无缘无故又想要买保险时 呵呵 我很怂恿他买买买 买保险喔我当然举高双脚赞成。不然?
Ok 这次小鹿又中了一次过付出 5 年的保费总额 RM 78600!

噢  为了将来将心捶了好几下 小虎这也是爸彼妈咪再给你留下多一点点的爱。

妈的!为了一个女儿需不需要这样的拼?说不定这钱最后还是为了自己呢?
人生事事难意料 今日不知明日事 谁敢保证我明天还是依然可以睁开眼睛大看世界大吃大喝的 不是吗?更何况我是干哪行的!

这是小鹿今年对保险的投资 我做了份清单看看我们的保障到哪个程度 原来小鹿每年要还很多保险钱的 随便除一下每个月都要千千声得离谱 所以我失眠也在想单留下一大笔钱给小虎的话她会不会寂寞点呢?要不要来个小龙给她做伴啊?

我说 小鹿,拼了!
这个 10 月我不停的保佑鹿鹿特工队一定要好好的打破龙门呀 努力中·······

我要小龙!我很肯定的说!我要祝我自己一定要好孕!
真的很不忍心看着小虎一副很疼爱弟弟妹妹的大姐姐样 不然就是围绕着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玩 我哪里忍心剥削她该有弟弟妹妹的权利 妈的 我认输了!

可是······· 我还是有很多问题在我的脑袋里不停的打转 转啊转······


女人啊女人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谁而活而重视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