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是姐姐

我没有哥哥的 我不是妹妹 ~
从小到大不管去到哪里很多人都会问我你的哥哥呢?不然就是会听到我辩我不是 " 妹妹" 这两个字 我没有哥哥的!他不是我的哥哥!

我说 喂 你很老咯 今天噢人家都说我是你的妹妹呐 啦啦啦啦·······
他回 吃不大的小孩,你爽什么?你不羞耻咩?一点都不成熟还不自我检讨!人家是不好意识说你幼稚,Ok?
Fuck You!他的每一个字对我来说都很毒辣!不过我爽,吹咩?

的确他的言行举止都 100 % 像极了一个大哥哥 我很 enjoy 当妹妹的 ~
每一次和他出门 我的荷包都是安稳睡躺在包包里 试问有哪一次是需要我的荷包为我出头的呢?自然而然的在他眼里我只是一只喵!
他说谁叫他什么都不多 偏偏就是钱多 怎样?要是他有时间吃饱卖包的话 就是打电话鸟人的时候。看!这种懒鸟人几串 几欠打!

很喜欢我们一起上学的日子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吵架了好一段日子 所以在学校都是靠同学朋友来传话给对方 其实也很好玩一下 呵呵 ~
只是没想到时间过得好快噢 我们老早已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那天在 Ofiice 他看着 Rolex 的网页说 姐,你来看哪一粒美,我······
我扫扫眼尾说 那天我看到 Swatch Automatic 的那粒手表很美 才 RM 590
他狠狠地对我说 你有没有 Standard 的?人家在看什么手表 你跟我讲什么手表?走开!没有品味!你啊我不会讲你的 Standard !

" 妈的!你不知道什么叫做买名牌不用看价钱 花钱不用买名牌吗?" 我说。
每次就是要这种的对话我们才算俩姐弟!

狮子座的他绝对是高傲、霸气、不认输、豪气、嚣张 等等
再说对我来说他身上没有一样不是名牌 我说懂得赚懂得花是好事 这样才会更努力的去赚 不然呢?你永远都是最值得的!

唯一让我不解的是 为什么他会去赞助 World Vision 的小孩啊?
我可以了解到的是他除了有钱没地方花之外 就是纯粹为了爽这个字 ~

还有我们俩明明同是 8 月生的 为什么他今年可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是和我一样都是 L 字母开头 不过他的那份厚礼物后面却是多了我 2 个 0 的?这样我打死嘛是会心理不平衡不甘心的!
我除了要怪我的那个阿娘爱丽芬怎样生我的 我还可以怪谁啊?

Phew ~ 你给我记住我不是没有你的本事 我只是还没发挥功力,好吗?


祝你继续有钱又有闲 生日快乐 ~

好 就算我摆明跟你很不妥 不过我很喜欢你每次炒饭给我吃咯 呵呵 谢谢!
来,我们勾勾手打勾勾 我们下辈子再当姐弟,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