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鱼儿水中游

Ter!Ter!
这个字除了小虎会喊着讨水喝之外 也是几乎每个星期日早上都可以听到的。
现在的小孩子很聪明 她会很自然的知道每个星期日早上是可以拿正牌玩水的!

也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很热情不腻的已给小虎玩了 4 个星期 ~


也没有想到 小虎会先从站着到蹲着玩之外 她现在可以坐着和趴着玩·······
而我只要一开口说 小虎,Swimming 给妈咪看 她会马上一声不响的有模有样游啊游踢踢水 呵 很逗人家我开心一下的 只不过她就是爱顺便偷偷喝水 哎 ~

这几个星期以来我已经习惯了让她玩水 更过分的还是那天为了方便拜祭歪阿姨我还直接把泳池带到歪小舅家去给小虎玩。 

不管是水多或是水少 我永远都要记得这一句话 小孩子玩水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我每一次都要小鹿打紧十二分精神一定要把小虎看好!一秒都不可以少!

我不会抱怨很麻烦 我不会抱怨还要煮热水给小虎玩 我不会抱怨泳衣没换新的
我 只 会 抱 怨 为什么泳池很小呢?小鹿我要买大个一点的,我说。
而小鹿每次都给我十年不变的答案 再大一点等小虎会游 这样我和小虎就可以拿正牌结伴到 Pisa 游泳喔 那为什么我还要买大一点的泳池呢?~

我不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在家的亲子游戏········ 吹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