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终于等到你

哎 我怨不是说好不要给小虎买名牌的吗?结果她的 Potty 算很名牌一下的。
小虎新的 Potty 的确不是普通的  这个是比起普通的贵了点 是小鹿喜欢的牌子。当然在做这个决定之前 我们找过了无数的 Potty 我只能说决定是很偶然的 ~

旧的 Potty 小虎只会把它当玩具 因为很可爱又有铃铃声不但可以骑马马还可以倒转玩 她说拉来拉去很好玩 我说这样一坐起来哪里还会记得要小便喔 ~
我吵了小鹿 狠起心来买新的 所以比起旧的 Potty 小虎比较尊重这个 至少她知道这个是小便用的 我却担心你几时才学会啊?

~ 也有等到的这一天 31 July 2011 ·······


小鹿喊道 妈咪,你快快来看!拿相机来拍照 原来小鹿也有很紧张的时刻 自己在那边喊自己在那边爽 念念说 我就是等你拍照先我才倒掉。
哼······· 我不单只是小虎的妈咪 我渐渐也是小鹿的妈咪 呜呜呜·······

买贵东西的代价是我每天都要不停的继续爽爽问 小虎,你要 Sit Potty 吗?
她也每天不厌其烦的应酬我 Mai Mai Mai!( 福建话 Mai = 不要!)
当中还会学我 唔唔唔 ( 生气 ) 几下 然后走开······
我跺跺脚 跳跳跳 猪猪嘴 妈的!有样学样!你看现在的小孩子几坏!

到目前为止我能做的是不要吓到小虎 所以我静静在等拍小虎坐 Potty 的照片。
不简单的任务!不简单的不是拍照 不简单的是怎样教小虎脱裤小便!


小虎,妈咪的耐心是被你训练回来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