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苦尽甘来

老实说 我现在想要发文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 因为我今天想要谢谢 克罗伊 的这篇 http://vsnchloe.blogspot.com/2012/11/thanks-my-mini-room.html 对 My Mini Room 米园的博文而生文  实在感恩啊 ~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博客为我的网店而发博文!克罗伊 谢谢你!


经过商量······
为了感谢克罗伊为米园发的第一篇博文 米园将会赞助两套衣服给克罗伊的孩子们 呵呵 ~

------------------------------------------------------------------------------------------------------------------

看看自己部落格的游览人数 就可以自认自己没什么爱串门子 即使看到很想留言的也没什么爱留言 我喜欢常常凭着一颗看过就好的心 也很少自动打招呼 更何况已经好久没有登入自己的私人 FaceBook 户口 原来还有你记得我的······

每天除了不停地做好自己 就是天天想要如何做好网店 还有发扬光大 唯有小鹿说不可以把自己的部落格搞到很商业化 这个我可以接受 我说我除了记录小虎 我也要有自己记录的空间 不过呢有些事我是不可能就这样被摆平的 就比如说当我火大在这里发飚的时候 呵呵 ~


我想过很多包装的方法就是行不通 直到行得通时 艾丽芬泼我冷水说 " 我看你会忙到怎样!"
我坚持因为我喜欢顾客收到他们的订单时嘴角会上扬 ~

直到目前为止 只有一位顾客对我说 我好不环保 因为那个颜色纸她一拉就破 *呵呵* 还有为什么我要换过全部的纸袋 问题是我必须每件衣服在出货前打开来检查 还有我不喜欢那些已经很皱的纸袋 重点是我不喜欢的东西哪里有可能把它给送出去呢?


当然!接到好多的好评是对我的一种肯定!也事实证明 男女顾客是喜欢包装这一套的·······

无可否认 这些材料不难找 但是我也走了很多无谓的路 所以我说即使你要我天天为了这些无谓的包装包到凌晨 3 点也无所谓 有苦自己知 虽然包装已经很拿手 可是我是真的每天为了还没有包好的订单衣服而睡不去 这样需要常常包到凌晨 3 点不是开玩笑的!

也有人对我说 " 光明正大摆出来 你不怕被人抄袭吗?"
我不怕 因为我明白面对事实光想是特别容易的 要做就莫名其妙特别难 不是吗?


这是过去举办的 Share & Win 就是摆明在拉客 谁叫自己喜欢乱乱买 事后本来想送朋友的又舍不得 因为根本没有什么谈得上的朋友 我常在想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当众易大家好了!存货还有几个 接下来应该还是会继续当众易大家!


我马不停蹄 我不停地在记录所有参赛者的名单 我就是为了证明我是很诚心诚意的邀你参加这个有奖游戏 因为我承认我需要人数来扩充场面!

她说 " 她没有看过这样诚心诚意的店主 所以她决定要她的朋友们大家一起来支持我!"
偏偏我现在找不回她是谁 因为我根本没有本事留着那些没有跟我下订单的留言·······

专业?就要有专业的形象!所以有了网店 就要有 Logo?名片?Paper Bag 还是环保袋?但是我只是小经营 根本付不起这些多余的费用 唯一能满足自己的除了 Logo 就是名片 ~


自己设计了最基本简单的 Logo ( 问题是那两只可爱的人头是网上找回来的 ) 和名片 然后要厂商打印后自己再加工 那些很可爱的 Sticker 是为了点蕊名片而让我走了不少路买回来的 最后同样是有点重本 但是这就是所谓的专业吗?至少一个订单一张名片也不过分吧?

我想了很久就那么恰好那个 MY 也是可以当米园 Mi Yuan 的简写 所以就这样重点落在 MY 的身上
MY 也可以是小虎的敏 Ming 和我的歪歪 Yy 也可以是 Mummy Ying *实在想太多了*


我依然坚持相信 我的努力 我的付出 顾客是看到的 这也是我唯一条路可以抓到顾客的心 ~
我不是为了钱!我是为了兴趣!我是为了口碑!我就是要为了一传十 十传百得到更多新顾客的订单 我相信只要凭着一颗真诚的心 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更相信只要付出多少就有多少的回报 或许目前只是时机不到 但是至少我要接下来的一步一脚印足以满足顾客就好·······

My Mini Room Will Famous Not Immediately But Definitely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3 comments:

Mandee said...

你的付出,终于有成果了。恭喜你,加油!!

*小霜 said...

支持!支持!

Yy - Mini Room said...

Mandee,
谢谢你!
一步一脚印 还是要继续加油!


小霜,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在默默的支持着米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