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感动

自认为现在没什么时间好好的和小虎坐下来玩 因为小虎每次都会命令我 " 妈咪,我自己玩 你去做工 等下有钱了你买东西给我啊 ~ "

" 妈咪,你看 ·············· " 每天都是这样喊我的 我每天都看在她的无聊东西!


又再来 " 妈咪,你看 ·············· 我 Finish 料!"
哇!一个 2 岁半不到的小孩可以完成 1 副 16 片的拼图 我二话不说紧紧的抱了小虎 " 小虎,你好棒喔!妈咪 Love You 啊 ~ " 小虎冷冷的也回了我一句 " 爱你!"

可是我有很 Sweet 到咯 ~ 然后马上拿起相机咔嚓一下······ 我一定要马上记录!不然就这样还一直拖下去的话 生文就遥遥无期了。

小虎瞄了我一下还会要求 " 妈咪,你拍我啦 还有拍我的这个 ~ 你拍啦!你拍啦!"


呜呜呜 小虎真的长大了 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有介绍这个童悦坊的儿童读物很好一下 看来接下来几篇的记录我都知道我记录什么了 (*o*)/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notice ah girl did 1 piece wrongly in the puzz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