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闷骚

世界上不了解事态严重的人很多 什么都想要占人家便宜的人更多······

以前我想要的?直到我现在自己争取的?还要我现在与别人分享?你认为我就这样容易可以接受吗?我实在不明白 我不明白的或许你对我更明白 但是为什么偏偏就不能让那些不明白的变得更明白呢?

以前我是千金小姐 而现在我变成皇后了吗?还是早已沦落到奴才都不如呢?我从来都没有忘记天下只有一个皇后 想要当皇后的女人还得等皇后死翘翘呢 ~ 不是吗?
但问题是······ 后宫佳丽三千啊 ~


故事一 :
那天我听到嬷嬷对我说 她儿好辛苦啊 每天都 6 点早上到晚上八点 所以他要儿子给辞职啦 ~
我问 " 那媳妇和孙子怎么啦?怎样过活呢?"
嬷嬷说 - 没关系 媳妇好厉害赚钱······ *可以养活他儿子和他的家人*

我心里有在呐喊 --- 你 慢 慢 等 !

嬷嬷从来没有想过 媳妇是从 8点早上干到 2 点凌晨 她儿子才 14 小时 但是媳妇却是 18-19 小时啊 ~ 好笑的是嬷嬷可以自己养活自己吗?

我直接回了一句 " 那你媳妇要你儿子来干嘛?"
我只是还没有再继续的问 " 那嬷嬷你到底留了多少家产给你的儿子啊?"


故事二 :
我今年 31 岁的生日没给自己记录 那是因为没法子下手 因为我真的很凸懒!
我承认我是火爆仔 谁惹了我 我不还口的话 哪一天我一定是与暹罗王约会去 但是有谁可以想过我可以忍自己的老公 我可以选择不出声!

为了给他一点建议 或许我的想法会不一样 或许我不是平凡人 或许我真的阅人无数 不管什么或许 你竟然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大声轰我?又或许你觉得他很值得你为他来轰我?
但是很多事情你根本没法子了解 因为你都不是在市场上行走的人!问题是别人走弯曲的山路还比你驾高速公路来得快!真呆·····

难道还要我画公仔出墙吗?

所以 826 那天 我出走回娘家 爸爸回来 我说 " 爸,今晚我们去吃 Haagen Daz "
爸爸说 为什么要去?今晚 Taman 有热闹······
但是爸爸你知道吗?今天是你女儿生日!真没良心!
爸爸二话不说马上 ok 就这样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女友老婆孩子全部上车了 ~
家人是什么?家人就是这样的 不是吗?

算了 我的生日可以没有老公!
反正老娘我有的是家人 我一出声 我家人还不是一样都很乐意为我庆生 至少我看不出他们被我逼着去 虽然我就是这样逼他们去 ~ 我搞不清楚我有没有老公有什么分别?

我痛的不是因为你大声轰我!而是你凭什么轰我?


故事三 :
我不想多说 但是凡事要让别人开心前 先再想想其它人 我真的不想连累我最重要的人 我多说的话你只会误解我 你真的凡事都有为我想过吗?我的处境你了解吗?

越贪越穷!
越写越爱睡······


故事四 :
这样一篇花了我整个月来筹集 以后的日子我多的是时间啦 ~ 因为老娘请了个永久固定的 Kakak 这个嘛 要跑也难 毕竟是我拿新的 Kakak 与娘家对换的 呵呵 ~

至于新家装修这回事嘛······ 一切都在洽谈中 就在这个星期正式开工啦!谢谢歪爸爸那天在我和爱丽芬南下的时候把我家的树全都砍光光啦!不要问我那只死鹿在哪里 ~ 哼!

我的部落格 我回来啦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2 comments:

pjio said...

Pjio:
我爱你的部落格!加油!

Yy - Mini Room said...

Thanks, Pji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