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蓝队 VS 白队



小鹿买了这两张 NBA 的票。

路途中,我还不知谁对谁。

因为,几十个人 " 追/抢 " 一粒球。
不知道有什么好看?



路途好赛车车又 Park 好远 天气又好冷 天啊!这简直和要我的命有什么分别?
进场的感觉... 哗!真的好多人... 好三八!

队 VS
静观了一下,我决定支持队。
因为盘地是队的,到场的粉丝也都是队的。
队好可怜,所以我支持你,你们不好令我失望,加油!

小鹿,也是队的,并不是我们有同感!
是.... 是小鹿喜欢队,所以他才买票的。就这样队也有了唯一的粉丝。
** 周围都是队的粉丝,好担心小鹿会被揍,简直令我冒冷汗 ~~




我还是觉得,比赛没什么好看,因为,我是女人。
唯一最好看得是,比赛中的拉拉队。

Wah Sai... 好辣哦!( 男人到底是看哪个 " 球 " 啊?)


最好笑的是,间中,还有个超级粉丝,在哪自个儿跳舞。
哎哟,队只不过进了那么一粒球,需不需要那么兴奋?
看看分数榜,队还是落在队后。

~~ 超级粉丝,谢谢你,没有你,就没什么好看了!呵呵 ~~


眼看着时间的倒数,队遥遥领先,队的粉丝也渐渐离场了...
比赛好现实... 分秒必争....

最后一秒,还好队没令我失望哟,赢了!
队赢了,最高兴的不是队,而是... 到现在还 Song Ka Si 的小鹿!
嗯... 其实体验一下现场的气氛,也不错啦!


可是,一出门口,好多车哦!-_-"
长长的龙,几点才能运送我到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NBA喔!
在美国,如果不看NBA,真的不像住在美国的人...
就像在英国,如果没看过英超联赛(EPL)那样...
呵呵!很享受嘛!

Yy - Mini Room said...

·weipint

告诉你一个秘密:进了场我才知道原来是来看 NBA @_@!!

嘻嘻!不好意思咯...
享受?还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