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allas, Texas 之 满载而归

哎哟... 去了这趟 Dallas 过后,小鹿就真的吃草了啦!
~ 没有面包也没有开水 ~
没有 " 水 " 的日子,小花也渐渐的凋谢了... 呵呵 ~~



Estee Lauder 2007 Special Package

只需买一罐香水,就可以便价买 1 set 化妆品。好值哦!

夫人,香水送你啦,你的最爱哟!



我还给自己买了 一件 Guess T-Shirt 和 Gap 的寒衣...




再给自己在买 Guess 的 White Dress 和 五分 Denim 裤
Dress 是想要在当 Heidi 姐妹时穿的,如果到时我没有改变主意的话。
嘻嘻!女人嘛... 正常的都是这样...
至于五分裤,还没想到几时穿耶...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我的最爱嗜好 ~ 买鞋子
( 有哪一个不是我的最爱?女人总是诸多借口,正常)




Pai seh... 我连钱包也扫了回来,好像有点过分 ~~ 白色是我的
( 最后一样,是今天的最后一样,呵呵 ~~ )
血拼时不可忘了小鹿,所以给他买了一个钱包。
( 我很贴心 ~ 谁叫我花了他那么多的 $$... OMG!)




除了自己,我当然不会忘了你们...


5H gals :
每人都有份,不用争。至于 size 嘛...
哈哈... 慢慢争啦

虽然,好像有点难看,但这可是我在 Gap 拚了老命抢回来的 ~ 便宜嘛.. 呵呵 ~~

嗯... 就等做我的姐妹时穿吧!不美就自己加工啦...



大少:
我终于找到了一件适你的衣了。

可是,像你那种 " 高品味 " 的人,不知你会喜欢吗?

老爷,小少.... 这次没你们的份耶,对不起咯!




除了血拼,当然不忘和小鹿拍照留念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