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夫人大寿

Nov 18 是夫人的 50 大寿。
第一次,不能参与夫人的大寿,哎....

每年,夫人的大寿必有指定的冰淇淋蛋糕。( 年年都一样,不会腻吗?)
今年,您的大寿,我却远离他乡,但是我一早已经做好准备了。哈哈!

大少忙工作,小少忙考试,每年都多多借口,所以我就知道那两个大小少今年也不例外,一定不会帮我。
那老爷呢?总不可能要老爷帮我嘛...

那我就只好施小计,呵呵 ~~
我不知道我这样有没有过分点?
我和花店定了一打的玫瑰花,再要他去我指定的蛋糕店买蛋糕。( 花店的蛋糕不好吃,蛋糕店又没帮送蛋糕呀!只有花店才送花嘛... 那要花店送花 + 蛋糕 ~ 一举两得,我好聪明哟!)

哈哈 ~~ 我实在太聪明了。

夫人,虽然我不再您的身边,可是,您还是会收到您最爱的 Ice-Cream Cake!
您的大寿,总不能让您失望吧!

: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还有...
我再三警告你,不要趁我不再,你就给另类吃很多的 Ice-Cream Cak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夫人说 " 花像她一样美 "

夫人,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