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ake Tahoe 之 龙虾大餐

走了一大圈的 Lake Tahoe,也应该好好慰劳自己了吧!
要怎样慰劳自己呢?
一大班建议去吃龙虾 Buffet,好吃的我又怎能反对呢?
** 怎么是慰劳嘴,而不是脚?嘻嘻... 吃了一整天的冷风,你说呢?

这一餐大家的目标是 :每个人至少要吃 19 只,要打破之前朋友的纪录!
( 龙虾,你真的很可怜!)



19 只?!

我能吗?
哇塞.... -_-" 冒冷汗


这餐,令我付出的代价很大。
当我才吃第二只时,报应来了,竟然被龙虾壳割伤中指。你要割不会割那捉你的人啊?不是他,你也不会被摆上桌呀!@#$%^&*~~
死鬼龙虾,你割我,我就吃你同类多一点!。@#$%^&*~~


~ 吃龙虾 ~ 吃龙虾 ~ 吃龙虾 ~~ 呵呵 ~
看看我一共吃了几只?


整个拼命吃的过程中真的超好笑 ~~
就因为一次只可以拿一只龙虾,所以一拿回来就拼命吃,完了再去拿又要拼命的吃.... ( 你以为 19 只那么容易吃啊?)
就这样把搞到大家都好忙。( 好像一世人没吃过龙虾,哎... )


吃完之后还要帮那些龙虾排队,
哈哈!好忙。

算算我们一共吃了几只...
1... 2... 3...





我们很好心,吃了还留它们全体。
( 龙虾,你真的死得很有价值。 )

好恶心!



全场最可怜的不是龙虾你老大,而是我们,因为在场的每一位客人,心里都该只有一个想法 " 怎么这些人都是 ~ 山芭佬 ~ "
哎哟... 都明讲是 Buffet 那当然要吃个过瘾,对不对?


经过一轮的吃喝大战,最终的龙虾大王花落谁家?

.......
....
..

就是他,他一共吃了十多只...

2007 龙虾大王



哇!吃了那么多只,晚上会不会梦的都是龙虾?

** 很遗憾,这次没人能破 19 只的记录,希望下次你能破纪录!
朋友,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手还伤着吗?
哈哈!贪吃的后果哦!
好可怜的龙虾...下了你们的肚子,隔一天统统都变了便便被冲进马桶了...

Anonymous said...

·weipint

我手好了,谢谢关心哦!

呵呵 ~~
我忘了我是 "当夜" 还是 "隔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