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是好·是坏

以前,如随身带相机的就已经显示你很 " Ho Liao "。
现在,如你手机没相机就可以显示你很 " Bo Liao "。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拥有手机有相机呢?
想跟着潮流?还是 随时可以拍照,方便?
可是,我只知道 ~ 应该是偷拍比较容易吧!

不信,你看 ...


偷拍地点 :Auto City

被一个小子偷拍,还竟敢在事后 sent 照片给小鹿
好大胆!





偷拍地点 :The Enclave's Gym

这是我在 Gym 时被小鹿偷拍的。
拍得不错!





偷拍地点 :在家

我在忙,小鹿再次偷偷拍我。
我想你是欠揍!





偷拍地点 :Pisa

被人偷拍,还要在网上才发现。
好无辜哟!




偷拍地点 :Batu Maung

这张是我偷拍别人的。
其实...

两者我都认识,只不过就是想偷偷收集。

如果这张被两者发现,我一定死得很难看!



嗯... 是偷拍也好,不是也好,反正手机有相机就是比较方便嘛... 拍又不是要给钱,不喜欢 click DELETE 一下不就 OK 了吗?

其实,被人偷拍也好,至少我知道那个手机的相机 Quality 比较好。
随着科技的发达,不知是好还是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您知道我偷拍的两者是谁,请您高抬贵手,不要告发我。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