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女神

无聊的我,无意中 click 了 New Volume (F:) -- Photo Collection -- Planning Department 就这样令我想起了一个人。


她是谁?

一个没有脾气的女人 ~~ 我认为
至少我认为,不管我犯了什么错误,她不曾大声对待我,
但她会 @#$%^&*~~ supplier...

一个很有个性的傻婆 ~~ 我看到
她的个性就是她的自信,爽朗,笑容,38 ,爱美...
大老板身边的大红人,但她不骄傲,我欣赏!

一个富有爱心的妈妈 ~~ 我觉得
她是一个儿子的妈妈,对孩子无微不至,母爱满地。

一个对我好好的上司 ~~ 我享受
她不会骂我,不会自私,她会一一的传授她的 " 料 " 给你,
还会时时替人着想。

一个笑口常开的朋友 ~~ 我喜欢
不曾摆上司的样子,就只有 上司 = 朋友 的观念。
我喜欢她的欢笑声,从来没见过她那忧眉愁脸的样子 ~~

一个男人很想的老婆 ~~ 我嫉妒
是女强人 + 美丽


对!她就是 ~~ 我曾经的上司!


还记得,初次与她接触,是我去了面试,而当时就是她面试我的。
她给我的第一感觉是 :啊!怎么这个女人好爽朗,好笑容,好幸福,自信又美丽.... 如果她是我的上司那有多好!

哈哈!终于我面试成功了!
那她不就是我的上司了吗?呵呵 ~~

和她一起工作的日子有 ~ 不多 ~ 只有 365 天!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年工作的日子。谢谢你 ~
虽然,我已离开那家公司... 但我....




很想念我那舒适的工作环境。
还有,那一天到晚永远都看不完的 e-mail。

和做到我半条人命的 reports。



除此之外,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我那可爱的上司 ~ 她真的很好!




这是我和她唯一的照片,我珍惜!
从没察觉原来我们没合照过。

猜猜照中哪位是我的 ~ 女神



上司,朋友,女神... 我珍惜我们的认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