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一般的职位

很多人都一直追问 " 我到底在美国做什么?"
嗯... 我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我也无所事事?... 每天都上网?也不是啦!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啦!我在这有打工,可是,我不再在 MNC 工作了。


我最新的 title 是 ~ 管家
我最新的 boss 是 ~ 小鹿
~~ 也就是说:我有比 " 佣人 " 高一般的职位。呵呵 ~~


看看管家的工是什么...



要负责小鹿的早、午、晚 三餐。
除了这样,我还要... 还要洗那永远洗不完的碗、碟...



还有.... 每天一大堆的衣... 其实 还不是那两三件,呵呵 ~



还.. 要当会计师 ( ac # 我管),靓师奶 ( 去买菜),清洁女工 ( 洗厕所)...
~ 总觉得和 " 阿四 " 没什么分别!~
嘻嘻!身兼多职就对了,嗯... 也不会很忙啦!
( 大多时间,我在 zZZzzz + Online )

当管家的 $$ 多吗?没有很多 $$ ,只有....



管家的薪水就只是这样,那你说管家好当吗?
最近,小鹿还给管家一项新任务 + tips $ 10,就是要帮小鹿...



小鹿,你也太相信我了吧!

** 我真的剪得很不错,可是,小鹿不好意识让我分享他的新发型。
** 我可以兼职,有谁也想试一试?收费和小鹿一样,$ 1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return is good
i want this job too

Yy - Mini Room said...

·butter-n-fly manager

Ok ok !
Then we exchange on weekend first, see can you work it or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