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allas, Texas 之 旅行血拼

Thanks Giving 的假日终于来了!
除了最超人的大减价,还有长长的假期哦,YuhoOo...

我要起飞了 ~ Dallas, Texas... 我来了....



我六天后再飞回来哟!呵呵 ~~


哎哟... 六天没有宝贝电脑的日子很难过嘛....
不过,嘻嘻!我要去旅行 + 血拼 ( 大减价 ~ 那可少了我的支持呢?)

再见啦,家乡的朋友!呵呵 ~~ 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六天后再见,你们慢慢工作啦!呵呵 ~~

Happy ThanksGiving !

1 comment:

Yy - Mini Room said...

呵呵~~ 我到了!
宝贝和我一起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