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迎春 BBQ 趴地

今天 特地准备了这两样食物 ~ 番薯尼 & 杂果菜燕
因为 老娘我要去参加 ~ 迎春 BBQ 趴地!所以要事先交功课...

希望我的准备 大家都觉得很好吃,不好吃 至少卖相也 ok,呵呵 ~



改天 传教你们怎样做番薯尼,真的很简单
杂果菜燕是小鹿的最爱哟 ~ Yummy Yummy ~ 想偷师,请等下次!


我们的 BBQ 地点 是不是很迷人呢?
好想就这样 卜通 一声 跳下水,呵呵 ~ 卖笑啦...



四季的国家 最少不了的还是 暖气炉...
只可惜 当晚的暖气炉我觉得好像没什么 ok 的,反而那 BBQ 炉就一级棒!


趴地后的个人小语 :
哇赛.. 什么迎春嘛?整个夜晚的冷风实在令人咬牙切齿,简直就 " 西北冷" ~
我想 个个 都很难 enjoy eEe 吧!
好好笑的是 每个穿厚厚的在 BBQ,请想象一下 那种 38 傻傻的情景...

虽然 我有点 @#$%^&*~~
不过能为人生中的这一页加上这样的一点一滴,实在很难得...
嗯... 对我而言 就这样曾经拥有过 一次 就好,我不要再饱受冷风的打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