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星期六 · 疯!

我这个女人 很奇迹的在星期六早上 7 点起床 8 点出门
怎么不多睡呢?很简单是为了 8 个字 ~ 吃 喝 玩 乐 + 疯 花 血 跃

对!我和一堆朋友要 疯 取乐 ~
因为 听说只要驾一小时半的路程 就有好吃又不贵的 Japanese Buffet
还有 听说店还没开就可看到长龙了,所以必须要早到排队 要不然是吃不到的!
是哪家散发 名不虚传 的魅力呢?
既然 说到天上有地下无,我当然要去见证见证一下!

就这样 我一大早起床 就是为了和大家凑热闹 一起排队 等吃好料


果然 是真的!11 点店才开门做生意,10.30 店前已经出现长龙了
嘿嘿 ~ 我们 10 点到达目的地,所以不愁吃不到 ( 图中的人都是排我后面嘞!)
想说的是 为了这一餐 我们排了 1 个小时那么久嘞...


当然 比我们早的人也很多 ~
说明是自助餐 所以我没吃早餐就来 结果 我一进去就饿鬼似的 拼命拿东西吃
嗯 就这样忘了拍照的任务,还好 在三分饱时 我依然清醒记得你们哦 ~

看!放心啦,还好有几张交货,呵呵 ~





有没有一点吸引你们呢?
~ 好好吃嘞!那些熟的料理真是一级棒!Yummy Yummy
至于 生的料理 友人都赞不绝口 ( 本人不吃生的啦!)
告诉你 如果有人还能在这个时候会想起 减肥 这两个字是骗人的啦 ~

~~~ 有图为证 想一面吃一面拍?是没人会理你的!
我想拍 软壳螃蟹 时却被手快的友人先入口为快再放回让我拍照...



经过两小时的肠胃大战后,决定埋单走人,再不走会死人 A ~
临走前 拍下了这张 ~ 这就是我们用餐的环境...



我会再去吗?虽然很好吃 但我想不会再去了,那为什么呢?
原因只有一个,太多味精了,两天后的今天 我依然感觉很口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