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败家 · 识做 · 狼狈

今天如常 午餐后自己孤零零去败家
怎知起劲的不是双腿而是那不听话的小锣鼓 原来是三点三 喝下午茶时间到!

是三点三 ~ 站在 Auntie Anne's 店前 忽然想做件好事
于是摇了个电话给再忙工作的小鹿三点三 要不要喝下午茶( 识做的老婆 )
Ok,Starbucks 的 Caramel Macchiato( 虾米莱?)
可是,这边的 星巴 在另一个角落,走路很远嘞... ( 找借口,我不想走了 )
这样你驾去 North Park,那边很近!
哪里( 假假想不到,干嘛多余问他要不要下午茶,真是自找麻烦!)
@#$%^&*~~ 那边咯...
Ok Ok,再加个 Auntie Anne's Almond Pertzel 给你咯,等下我 call 你下来拿。

我买了 Auntie Anne's Almond Pertzel 后,便火速的飞车到星巴...
狗屁,我的 side parking 不行嘞,2 个 side parking 都 park 不到!
我又看不到后面 @#$%^&*~~
噢!今天驾的是友人的大型号车啦,怪不得把我弄到好愚,他妈的鸡蛋糕!
结果害我还得绕来绕去,还有我不小心轻轻的吻到了前面那辆货车嘞...
怎么我把自己搞到酱狼狈?
小鹿,还不是都为了你!( 歪歪,你也不是为了你自己?呵呵 ~ )

现在的小鹿一定是在 享受 他的精神支柱,我呢?又要煮饭了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