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疯之续

吃饱当然要走走,所以我们去了不知什么大地方,车程离刚才哪才区区 10分钟




第一件事 和小鹿来个搞笑版的合照

你看小鹿的肚腩
就知道他刚才吃得有多贪心!
还好 我那双小手至少还可帮他遮少少 ~


其实 重点不在 小鹿的肚腩
重点 是后面那白色的建筑物!



就是这个,这里不算什么大地方,可却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 ~
总之 就是 大人物的建筑物 + 办公厅


嗯... 也不知为什么 有好多新人在那逛来逛去 + 摄影
或许 这就是当地的小小名胜地 ~ 好喜欢他们伴娘的服饰哦!
改天我也要我的伴娘穿酱的 ( 哎哟,我还没找到伴娘嘞,救命!)



那白色建筑物的里面是酱的 ~ 一排排的相框...
是在介绍 California 每个不同地区的特点


那往直走呢?是个大厅,摆了这个不知什么东东!
我不会欣赏嘞 ( 更不会欣赏的是 专人的解释!@@!! )


这有 4 / 5 层高,每件摆设都是有意识的,连地砖也是,只可惜 我不会欣赏!




这是我从大厅往上拍的

嗯... 这个天花板的设计很不错

搞了老半天,我才知道
站在大厅中间往上看是最美的!

也不知在这里搞了多久,
最高兴的还是收队血拼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