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说变就变

女人的脾气像天气 还是 天气的脾气像女人
原来 女人与天气都爱发脾气,3 秒钟变色见人,呵呵 ~

最近 我这女人很少发脾气,可是 这里的天气就常常耍气呢!
看看 ~ 我终于可以 " 这样" 出街血拼咯 ( 好不容易才等到嘞!)
偷偷告诉你... 我有偷偷备了一件长裤 + 外套哦 ~ 我不想忽然冻死街头啦...
是!我也是有怕死的一面,好不好...



其实 是我想 show show 我的近照而已,后面前面还不错噢?!

嗯... 自从去年的 10 月至今 已经大约半年了嘞,这里的天气还是阴风冷冷的 ~
虽然话说现在是春天啦 卖的是清凉装,可是没有春天的气氛嘞 除了那路边的野花四处开之外,还是没法子让人穿得清凉点..

还有 我以为那天之后就不必在饱受冷风吹击,谁知现在的天气又是冷风阵阵!
你知道吗?在这样的环境天气下生活是再多的护肤品也不够的!
天气,你的小姐脾气还不赖嘛... 我说 够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