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贵州风味炸鱼



主角 :炸鱼一条
材料 :大葱,青葱,蒜头,小辣椒
调味 :盐,李锦记豆鼓辣椒酱

小小叮咛
小辣椒最好是红色,要不然这一餐会很没有生色
豆鼓辣椒酱里的辣椒油要小心控制
辣椒油太多不但会造成鱼很辣而且还很油腻


好... 用心啦... 首先 里所当然 先把鱼炸好 拿起放一旁 ~
再把材料爆香 然后加入李锦记豆鼓辣椒酱后 再放一点点盐和水
当闻到那香喷喷又刺鼻的味道时就可将酱料淋在鱼身上 = 就是这样简单!


其实 每一次我都会炸 4 条鱼当我和小鹿的一餐,1 人 2 条,因为我只喜欢简简单单 炸鱼点酱青!
由于 今天的鱼较大条所以只好炸 2 条而已,真的很狗屁 ~
狗屁的是我都为那 2 条鱼做酱料,这次我没得炸鱼点酱青!气 ~

为什么我那么服从鹿大人的意呢?
呵呵 ~ 嘿嘿 ~ 嘻嘻 ~ 哈哈 ~ 是因为小鹿送我礼物啦!( 我很没志气嘞 ~ )

至于 另 1 条鱼的做法和 上次 一样啦!
" 别以为我真的会很多酱料哦?我告诉你 会两样能绑老公的胃就好了啦!"

~ 这张照片会比以前那张更清晰...


~ 你喜欢那个做法?小鹿黑白通杀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