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感恩·谢谢

Thanks

感恩呐 ~ 实在是感恩馁!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我好得很 ~


故事是酱的...
上星期,我在 MSN 哪留言 : 砸我饭碗者,杀!
我才发觉原来很多人关心我哟,谢谢你们...
其实 也没什么人砸我饭碗啦 只是偶尔会遇到一些瘟神 ~
瘟神,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生存的机会,请你记得要有做生意的道德噢!

之后,我换了这个 : 请你不要小看我,我是有用的!
对!我被小人看小了!
一直以来,小人不知我有偷偷地赚外快,小人一度以为我就是那种 好吃懒做 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 没有财路的女人!
" 老娘有没有财路要你管啊?" 难道样样财路都要向你报告吗?
我家 老爷夫人 向我硬塞钱都来不及了,我才不稀罕你那几条寒毛!
更何况你也没那几条毛,还要学人算毛!

一气之下 我又换了个 : 我很懒屎? 是!谁叫我 " 懒屎" 得起 ~
我很懒屎吗?也不见得吧?但是有那么的一点点啦!
我酱写 也只不过皮痒 是想让朋友凑一凑而已嘛...

嗯... 有件事倒是很值得提一提
认识 玄龙 好多年了, 那一天 乖乖仔的他竟然第一次在我的 MSN 大发雷霆 @#$%^&*~~ 一番哟...
哇赛 朋友 不但有够瘾嘞,我还被你重视了!告诉你 安馁做朋友就对了!
原来 你也会 @#$%^&~~ ( 呵呵 ~ 忍 忍是有限量的 ~ )

原来哦 朋友虽然有时不怎么联络你 但关心的那一份心意永远都是存在的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