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苦想····

090909 驾了这辆车 两年八个月多一点 小鹿说是时候换轮胎 ~
我对车没有什么的兴趣 除非你送我一辆不用供期的新车给我·····

为了安全着想 换就换 反正又不出我花钱!就这样·····



15 分钟 花掉小鹿 RM 700 我心痛到···· ····

RM 700 换四粒轮胎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如花在包包上 我的心是多么的····· 爽!
偏偏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就差天差地 花 RM 700 在车 他说 你看现在车多好驾!
要是要他花 RM 700 在女人的包包上 哭天哭地 哭父哭母 靠北靠某
RM 700 买道路人命 其实一点也不算贵 ~

心理作用 好像真的有好驾点 驾快一点更爽···· ····· ·····

从换四粒轮胎开始 我开始有点犹豫不决 有点舍不得日后把这辆车卖掉 ~
朋友的 Caldina 换四粒轮胎要 RM 1800 那么换 WISH 四粒轮胎要多少钱啊?
车油、供期、维修 好像样样都来得贵 ~
我这辆现在来回 KL 才 RM 70 而且还有得找 那日后呢?
真的开始有点不舍 妈的 反正要卖也是卖给爱丽芬 还有什么不舍?藉口!

我还再想 明明这辆车就是好好 可是为什么就是为了欲望而想要换掉这辆车呢?
想要换 真的有这么重要吗?钱真的需要这样乱花吗?
凡是三思而后行 世界上 还有好多人还在挨饿 忽然间····· 我好会想噢 ~

欲望····· 想要····· 需要·····

我就是想要换!这是一个人到达无药可救的地步吗?
还是这是一种推动力吗?推动我更要打拚吗?是在推动小鹿要拼了老命吧?

苦了小鹿 在外做牛做马····· ····· ·····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的车子驾了2 年10个月了
算起来这个时候也是要换轮胎的
可是我心痛

现在看到你的价钱,我更加心痛
买车容易
养车苦

Yy - Mini Room said...

淑萍,
先去检查一下会比较好
我换的是 Falken 牌子的轮胎 ~

唉···
回来后心抽筋几下就会没事了 呵呵

很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