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合艾游

歪爸爸和爱丽芬俩老无聊到很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去那里趴趴走 ~
而我最不能忍受他们的是 很喜欢打电话告诉我他们要去那里咯·····

有时候还要眼巴巴看着他们去 100% 爱哭爱跟路的我 哪里顶得了他们这样
每次要是我没有得去 我的脚会痒到不得了···· ····· ·····

婚前还好 大家住在一起 临时出发也比较自在 哪像现在 虽然婚后一样自由
可是还要看人家脸色做人 还要问人家我可以不可以去 还要顾虑他 担心他寂寞
他有时还自私到说 你不要整天趴趴走!哼···· 受不了!
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他有得去玩 他不要去呢?又不是搭飞机乱花钱 ~
家里又不是有金鸡母 只是有只老鸡母而已···· 福建话 呵呵

这次歪爸爸临时决定要去 HatYai 合艾 一年去几次那种 显 ~
他喜欢去按摩 我和艾丽芬喜欢逛逛 反正怎样乱乱走也不会迷路的啦 熟到·····




这是这次去的目的 要去拜拜四面佛

拜拜四面佛 其实是我们每次去和艾的目的 没有什么 去一次就许愿一次
许愿一次就还愿一次 许一次还一次 加上噼里啪啦放鞭炮 ~
每次我拜拜的话 我最多口里念念 愿大家出入平安 然后走人 怕死被人家看到
这次 我许愿了 我愿····· ····· ·····

拜完下山 各自走各自的 大家约好老地方 1.00pm 午餐
在这段时间 我一口气走了三间 Super 谢绝路边摊 呵呵 ~
我的战利品 = 买了一件内衣 一件底裤 一件衣服 两对耳环
为什么我每次去一定要买 Wacoal 的内在美呢?除了便宜 我就只有一对 (.)(.)
而这一次的 Trip 是我花费最客气的了······

12.45pm 约了爱丽芬一起走去老地方 ~
强力介绍老地方 = New Sakura or Sakura Hotel 前面的饭档 食物不错一下


三个人 四样菜 ~ 那个芥兰炒咸鱼实在入味 只可惜芒果煎鱼比较输

吃完步路回中心点 三个人无所去处 徘徊街边 歪爸爸心痒痒想入住一晚
而爱丽芬忙着想下一餐 我却开始往路边摊帮小鹿忙于找 MU 新一季足球衣
由于小贩告诉我说这几天警察都在捉 所以好多 A 货摊位都关档跑人 ~
结果 好不容易找来了一摊 鬼鬼祟祟的以 270 铢 成交!

好累 才 4.00pm 我就开始吵歪爸爸回家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 ~

我们的晚餐在 Auto City SuShi King 解决 呵呵 难逃我口吧?
星期日 这星期的最后一天 要是没有 SuShi King 我会死的······
还好歪爸爸和爱丽芬也很喜欢吃 SuShi 只是他们比较喜欢 Sakae SuShi 而已 ~
他们也常说 要是 Sunway 那间青青蛙没有他们的支持肯定倒!实在串到·····

其实回来后 很懒惰写这样的东西 因为每次去前都告诉自己要好好的拍照
然后回来好好的记录一下合艾的大小事 谁知道一去到那边 哪里还会想拍照?

Ok,这一次 全程要谢谢歪爸爸 买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他大方的赞助!
谁叫他临去按摩前 给了我和爱丽芬零用钱 一般给了哪里会还他?赚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