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凌晨两点半

最近,人老了是特别的多尿 常常半夜起床尿尿 ~
我知道这是一般孕妇所面对的问题 所以这是正常的 我不担心!

我从 2.30 am 醒到现在 也足足趴在床上 35 分钟后 决定投降起床煮东西
不是我没有努力的把小鹿叫醒 问题是也要能把他叫醒 ~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 公····· ·····
好不容易才听到他 嗯····· 我一声!
我不能睡觉······ 我肚子很饿·····
不能睡觉 那么就开着眼睛咯····· ····· 然后完全不理我的继续呼噜噜·····

我能怎样?

3.25 am 我端着一碗热呼呼不浓又不淡的蘑菇汤上来后 打开电脑
一面喝汤 一面打字 这是我唯一在半夜能做的事·····
今夜 我不贪心 一碗就好 我决定把多余的蘑菇汤留着当明早的早餐 ~
我明白太夜了 吃太多不好 这样对我的体重也不是很理想吧?

可是要把剩下的蘑菇汤留到明天 是件多难的事 我也只好忍 不贪心的睡觉去 ~
留着那香喷喷的香味围绕着我入睡 是多么的痛苦·····


5.29 am ····· ····· ·····

在这两个小时 我并没有好好的睡觉 我在网络世界里溜达 只因心头闷闷的
或许是小虎不喜欢蘑菇汤吧?
忍无可忍 就这样终于呕了 真的舒服很多 可是还是没有睡意·····

心情还是兴奋的 很喜欢医生说的那句 你看这就是小虎的小小手和脚 ~

期待····· 嗯····· 我比较期待明等下小鹿要载我回娘家吃午餐 然后·····
晚上和大家一起约会 OctoberFest,我们不见不散!人山人海我会特别小心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