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面线糊

我要 Mee Goreng ····· 我··· 要··· M··· E··· E···· G··· O··· R··· E··· N··· G·····!
这是我半夜 12 点半向小鹿呐喊无畏、无聊、无理取闹的要求 ~

死鹿一只 完全无反应 继续埋头大睡!

我要 Mee Goreng ····· 我··· 要··· M··· E··· E···· G··· O··· R··· E··· N··· G·····!
我要 Mee Goreng ····· 我··· 要··· M··· E··· E···· G··· O··· R··· E··· N··· G·····!

Then?
忍无可忍 自己跑下楼自煮 面线糊 我的拿手好料 ~
恰好上天保佑 刚刚好剩下一颗蘑菇 一碗米粉 我的面线糊 我不喜欢放面线·····




材料 : 虾米、蟹柳、蛋、冬菜、没有虾几可怜一下 ~
材料 : 还自以为是多放了六小粒的干贝仔!


香喷喷的自爽 满满的一碗面线糊却足以让我忘了 我要 Mee Goreng ·····
一碗接一碗 不知所谓的满足后 自然睡觉去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过分?
我明明就是想吃一碗而已 我明明就是想留另一碗给小鹿当早餐 可是·····

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个好吃的孕妇!

3 comments:

俏瑾 said...

我應該會踢到他醒了為止
只有懷孕才可以橫行~!

天使熊猫 said...

哦耶~~我猜中料~~~

恭喜恭喜啊~~好好休息,可"借肚行凶"了,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俏瑾,
我也希望啊····
但也要踢得醒呀····


天使熊猫,
谢谢!谢谢!
有皇牌在手 难免会借肚行凶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