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决定右边

最近 那个小鹿每天都在我耳边·····
白色好?灰色?米色呢?还是 Orange -- Kelisa 那种 Orange Red 颜色?

重复又重复····· ····· ······

我终于才明白 这是一种无心的报复!
即使给了他答案 他还是不死心 重复又重复的问相同的问题 ~
这种反映 恰好让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就好像女人在 Shopping 时喜欢问男人
" 这件美 还是 那双好看?这个颜色我穿了 ok 吗?还是···· 黄色?红色?"
" 真的 ok ?真的 ok 吗?"
······ ····· ····· ····· ···········

女人真的很茶煲!
原来男人也一样可以很像女人这样茶煲!哼·····

近日 他似乎忘了什么颜色好 ~
因为他学会了另一句 左边好 还是 右边好?

左边 右边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左边 还是 右边?

我答 :嗯····· 右边那个比较好看 我比较喜欢·····
也是一样 一样的问题 重复了又重复!

结果 一声不响回来吃午餐时和我说 Honey,我定了你喜欢的 RIM!
啊?什么?
右边那个!
我有说我喜欢吗?
是咯····· 你说你喜欢右边的那个吗·····
关我屁事!是你自己喜欢好不好!

男人就是这样 其实和女人也没什么分别 没什么不一样,对吗?
不要告诉我 男人和女人当然不一样 因为男人站着小便 女人蹲着小便 *无聊*

明明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还是喜欢问一问别人家 可是偏偏却不知道这样一问·····
真的很烦人!
Huh ~ 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真的明白了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对着小鹿问这样的问题 因为我也不希望他无时无刻
重复了又重复 这样的烦我!呵呵 ~

最重要的是我也学会了 价钱最好不要问 这样我才不会心痛
最后 希望以后我买东西 小鹿也不要问我价钱 哇哈哈哈 给钱就好 ~

那么 给钱和不要问我价钱 又有什么不同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