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请保佑小虎

星期三 我又提前去医院检查 这是这个月的第四次 我也不想的 ~

结果医生判断 我不能作粗工 = 抹地、拿重东西等等·····
最好是吃饱就睡觉 睡醒就小便 然后大便冲凉 再重复又重复的睡觉!

其实我好多了 或许是大姐教我尽量不要刷牙吧?是的 现在我在家不刷牙!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还是一直要来红 有时还会是较肮脏的颜色呢?

星期二晚上 颜色是比较红 所以小鹿拿了假陪我到医院 还好小鹿有很多假期
医生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 小虎要出要出了 = 不保!
不过还是扫描看一看比较肯定 扫描后医生很肯定的说 小虎很好
心跳正常 8 wk 6 day 还可以看到小小的手和脚 很小很小 因为还没有定型······

就这样医生给了我们这一张·····



其实我们研究了很久 再怎么看 我们什么都看没有!

这一张我们等很久了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医生一直没有给我们这样的照片
我还常安慰说 不给也好啦 反正好像听说要给 RM 10 咯 ~

我最顶不顺小鹿和医生说 Dr,你 " 终于" 给我们这样照片噢!
我们的医生出名不多说话 还带点 LSLY 的样子 很多人都觉得他很串等等·····
我觉得还好啦 我喜欢这样的医生 小鹿就偏偏每次要和他说冷笑话 我也不明白
结果 医生不但对他翻白眼 场面还很冷噢 那个小鹿简直就是欠打到不行·····

那么 小鹿给的理由是 看他做到这样的压力 我只想让他笑一笑轻松一下!
问题是关你屁事?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小鹿哪一天会被医生赶出房门呀 ~

这次 医生终于给我安胎药了 早晚一粒 为期十四天 + Folic Acid 一起服
这一天又无端端花了 RM 133.20 原来照片是免费的 这个月的钱都花在医生上
我只是希望小虎要听话啦 好好的呆在妈妈的肚子里 阿弥陀佛 保佑保佑 ~
你知不知道就是因为你的不听话而害到妈妈我现在很多工都不能做 还有·····
你爸爸现在连车都不给我驾 这样你妈妈和废人有什么不一样呢?
哼·····

是的 就连我星期三唯一可以驾车回娘家然后去开会的机会也没有了!
都是你 小鹿 和 你你你 小虎 害的!
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宝贝 可是不要这样对我啦!

很快的 很快 还有两三个星期 等我完全的保着小虎 我就自由啦 ~
小鹿再也不用这么费时费力的当我司机 呵呵 我好期待哦 所以小虎一定要乖!

这个星期天清明日 由于我怀孕 所以不能去给鹿公公还有鹿婆婆点蜡烛
在这里我希望你们一定要保佑小虎噢 一定要保佑他好好的呆在我肚子里·····

小虎 你一定要乖啦 ~
妈妈对你有信心 只要你乖乖的 妈妈和你约定 我也乖乖的 天天都躺着·····
为了你 我可以做很大的牺牲不要去逛街 我会小小步走 还有就是不抹地等等 ~
还有记住我们的约定 3 June 2010 我们不见不散!

1 comment:

sock peng said...

之前有个朋友也有一些异常的现象出现
找了多个医生作检查

你去哪一间医院?
你要不要找多几个医生作检查

有时,为了将来确实要花不少钱,
至少你的小鹿能负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