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活

我老妈从小就教我 做人做事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不要讲骗话
我不喜欢被骗的事 我只想说很快的就会水落石出 不要贪一时小便宜而误了自己
诺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这两天有一点事让我有些担心 不过小鹿说没事的 ~
我很期待来临的 2 Nov 那个早上 等待 阿里路亚 + 阿弥陀佛·····
那天也是十字架的清明日 我希望鹿公公和鹿婆婆要保佑我这个鹿内孙媳 呵呵 ~
祝福我吧!正常的女人有时候后难免会为了有些事而胡思乱想的·····

这一期的大彩 我家小鹿没有中头奖 就连尾奖屁一个都没有!
不要紧 我有要他再接再厉 不要放弃 多花 RM 3 一张 等待下个月的好消息 ~
老天爷 我没有贪心 没有头奖 二奖还是积宝也不错一下····· 谢谢你!

最近 和小鹿逛逛时 我们同一时间看中了很多东西要买
所以为了大小事 我们最近要忙打印钞票 那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要求我·····
每样货物给你们折扣呢?恕不二价!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
是谁告诉我 这个字眼放在网店会不好?
我为什么不可以放?为什么我没有权力去拒绝我不想接的生意?
遇上有些很麻烦猫顾客 那我又为什么不可以吊高来卖?我才不稀罕看你脸色!

再来····· 看电脑不到三个字 我已昏昏入睡 ~
这一个星期 要是每天没有睡午觉 那足以要我的命 好累噢·····
由于昨晚 9pm 睡到今早 9am 我今天才算有一点精神去做很多事!

忽然间 我的食欲 越来越大 每天至少一定要五餐+ 现在吃的还比之前多 ~
值得一提的是 我昨天的体重是 46 kg 终于好不容易上了 1 kg 这样多 哈哈!
不管一天吃多少餐 我每天要记得定时吃早餐后服药一粒······

小鹿说 从现在开始他可以光明正大在我面前看 A 片 ~
我是 OK 的!反正看得到听得到就是吃不到 还要自摸这样悲爽咯····· ·····
有那个正常的男人不是看 A 片长大的?不看的才不正常吧?

我要 Blog 你 这是我和小鹿常常的对话 ~
不管大家说了什么好笑的 还是乱讲话 就是同一时间会讲 我要 Blog 你!
不然就是 你很 Kap Siao 咯·····
小鹿最常说的还是 " Honey,我要开一个 Blog 来 Blog 你!"

最近 BeBee 比较粘我
我坐着时它很喜欢把头放在我大腿上 再不然就是我躺着时它把头放在我肚子上
迟些日子可能照顾不了它了 会把它丢在爱丽芬家 要和睦相处噢 ~

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希望小鹿可以快快的再去美国 就算只是那一个月也好
我除了可以再去美国生活 其实我有一张很长的 List 要买·····
好啦 最多我这次去 我会去很多地方拍照 然后 Update 咯 我不会再食言啦 ~
我知道我在美国的日子 我很少 Update 那边的东西 我会改过 拜托·····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和书结缘了 ~
那天玄龙在新加坡买了一本书给我 满天都是洋文 看到我一头雾水这样惨!
那个小鹿却给我准备一本 1001 题的书要我十天内看完 因为要还人家的
要是看不完 又觉得好看的话 那么他会去 Popular 买给我 其实他也要看·····

我不需要什么书!
现在我需要一张很好的 CD 我要每天听一些百听不厌的歌 可是我不会买歌 ~

不要阻挡我做任何事 要是我的人生没有什么自由 我会不开心的!
期待下星期的 15 号晚上 又是一大班超级好朋友抢 SuShi 的好日子 呵呵 ~

忘了说我要开始物色一两双超极好的鞋 虽然我有很多鞋·····

最重要的是 我会尽量开始积口德 我不会常常乱骂人 乱讲人 乱笑人·····
还有我不会再这样的啰嗦····· ····· ····· 我保证!

我更保证 要是我要 屌人 我绝对会写对这个屌字 我不会再写这个 吊
我之前想屌人 却通通写成吊人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黑头 唉····· ····· ·····

今天 到此为止 谢谢报告完毕!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seem like u have good news to announce
Congratulation to u first :P

Yy - Mini Room said...

Thanks, Sock Peng!

`